受神韵巨能量震撼 要发扬其传统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圣地亚哥的一位教师带着女儿一起第二次来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表演。演出让她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她也觉得有这些传统精神可以用来教育自己的孩子。请看报导。

教师Mariah Bennett:“演出太美丽了。这是我们第二次来看神韵,觉得还是很感人。我发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许多东西都来自遥远的历史传统。”

听到神韵的歌曲,她看到一部贯穿历史的乐章,并受到震撼。

教师Mariah Bennett:“他们唱的歌非常有震撼力,歌声直接与我心灵对话,这让我很感动。因为你可以听到一个乐章,一个贯穿历史和文化的乐章。它很震撼,它与你的内心沟通并感动着你。”

Mariah表示,看到神韵演唱的歌词,她感到巨大的能量。

教师Mariah Bennett:“我觉得演出非常震撼和感人,因为神韵让我们自由,让那能量与光明流泻进来,然后通透我们的全身,再传播到全世界。我觉得神韵为今天这样的时代带来了许多希望。”

Mariah还说,她可以把神韵传递的传统精神承传给下一代。而且,以后还要来看。

教师Mariah Bennett:“慈悲与美德,为了坚信和为了你的信仰站出来。而且这个演出可以在需要的时刻激发我们的侠义精神。”

“神韵给我的体验非常震撼、非常感动、非常美妙、也令人感到自己非常渺小,是个让我非常期待明年能再看到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