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名主持周立波涉藏枪毒 遭纽约警方逮捕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纽约警方19日公布,中国大陆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毒品可卡因与枪支,当场逮捕二人。

据美国传媒报导,美国警方18日晚接到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辆往西行驶的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而且司机在行车时使用手机。

当地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在莱亭顿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一把柯尔特野马点38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没有拒捕行为。

目前,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

据悉,2016年7月,周立波将“海派清口”带到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周立波是上海著名的滑稽演员,其表演风格独树一帜。2008年底,周立波独创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在上海引起了轰动。其艺术形式为独创的海派清口。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