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起 加拿大贝尔公司上涨电视互联网月费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贝尔公司计划从2月1日起,上调各项服务的月费,包括家庭电视及网络套餐服务等。在加拿大许多人逐渐放弃传统的有线或卫星电视的情况下,贝尔公司

这一举措,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导,贝尔公司的网站已经公布了新的收费标准。贝尔的涨价,对安省及魁北克省的居民影响较大。
对于安省和魁省的居民来说,其光纤网电视服务的月费将增加 3元;全国各地使用贝尔公司卫星电视服务的顾客(不包括电视基本套餐客户),其月费将提高 3元;对安省和魁省的贝尔互联网客户,每月多收 5元;对于安省使用贝尔家庭电话服务的客户,每月增收 2.51加元

贝尔的“Fibe 25”家庭互联网计划,被贝尔称为其最受欢迎的计划,在2月1日涨价后,安省客户每月需花74.95元。


(贝尔网站截图)

人们猜测,贝尔公司开始涨价,其它电讯公司可能很快也会涨价。

对于民众对其提价的不解,贝尔公司解释称,涨价是为了贝尔在基础设施上的投资,是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虽然贝尔公司上调月费,但一些小型网络服务提供商,如TekSavvy公司则采取了降低月费的措施以赢得市场。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