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大使:人们需要看到神韵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退休的美国职业外交官,曾经在多个国家担任美国驻外大使的Katherine Canavan女士,看过1月18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市的第二场演出后,对神韵的方方面面都赞誉有加。

前美国驻外大使Katherine Canavan:“非常非常喜欢神韵,喜欢她的音乐,服装,有趣的故事,很多的历史。”

律师Kathleen Ferri和女儿:“喜爱神韵,非常美丽,这是我们第二次看神韵,不同的内容,非常美丽,传递美好的讯息。”

观众Sharon Marr和女儿:“真是视觉飨宴,令人愉悦,希望每个人都来看神韵,这是神的赐福。”

海洋生物学家Provenzano博士和夫人:“这么少的演员做出这样盛大的演出,好像无数无数的人在表演。真是神奇,真是神奇。”

前美国驻外大使Katherine Canavan:“神韵演员很棒,才华横溢。很高兴他们在纽约受教育,纽约有学校。”

医院管理人员Lilly Cooper:“完美无瑕,演员一定经过许多许多年的训练,他们多大?背后有不为人知的努力付出。”

观众Anastasia Callander:“我知道中国有对信仰团体的迫害,我知道有的节目背后有很多痛心的故事,让我很感动,神韵的美丽让人感动。”

海洋生物学家Provenzano博士和夫人:“演出激动人心。看到神韵是我们的幸运。”

医院管理人员Lilly Cooper:“不要错过,不要错过神韵,你一定要来看。”

前美国驻外大使Katherine Canavan:“人们要来看神韵,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北卡查尔斯顿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