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家族“衣Q”高 第一家庭纪念品走俏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新总统川普走马上任,而新晋第一家庭的衣着,向来是时尚界的重要新闻。而在白宫之外,民众也忙着挑选具有川普元素的纪念品。来看看本台记者李大宇从华府发来的报导。

川普身穿深蓝色呢绒大衣,配招牌红领带,种爱的美国国旗胸针,别在大衣内的西装外套上,以严肃庄重的形象迎接未来4年的政坛生活。

第一夫人梅兰尼娅,一身Ralph Lauren天蓝色洋装,优雅的长手套,以及同色尖头高跟鞋,传递平静、稳定的视觉语言。时尚界评价,梅兰尼娅复制出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经典优雅路线。

向来“衣Q”颇高的第一千金伊凡卡,一身Oscar de la Renta米白色套装,简约大气,层次感十足,延续一贯优雅干练风。

卸任总统奥巴马,长款黑色风衣,藏蓝色领带,一副沉重的表情,基本贯穿整个就职典礼;身旁的米歇尔,身着酒红色洋装,稳重又低调,告别8年白宫生活。

白宫旁边的纪念品商店, 摆满“川”式纪念品,川普小人儿、纪念T-Shirt、川普茶杯等各式物品都已上架。

记者李大宇:因为川普正式就任总统,在DC的很多纪念品商店,也因此而跑火。

“白宫之礼”纪念品店营运总监Alesia Jones:“巧克力,这顶著名的帽子。以及有趣的川普造型摇头娃娃。”

新总统,新元素,吸引满满大量顾客购买。当然新任总统川普,在未来4年的表现,将是最大焦点。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宇亭华府纽约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