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职庆祝晚会 第一家庭美女盛装开舞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20宣誓就职后与第一家庭成员参加连串就职活动,连赶3场庆祝晚会,但晚会焦点不是川普,而是盛装开舞的第一夫人梅兰妮亚与第一千金伊凡卡

中央社报导,美国新任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在连日就职活动后,与川普(Donald Trump)连续出席3场庆祝晚会,感谢支持者力挺,并向美国军人致敬。

川普了解晚会活动焦点在妻子与其他第一家庭成员身上,简短发言后,即与梅兰妮亚开舞。


美国总统川普20宣誓就职后与第一家庭成员参加连串就职活动,连赶3场庆祝晚会。(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梅兰妮亚选择资深设计师艾维皮耶(Herve Pierre)设计的白色露肩晚装,配上胸前同色装饰剪裁,最特别是腰上的红色绑线与裙䙓高衩。

艾维皮耶是流行设计师品牌卡罗琳娜.海莱拉(Carolina Herrera)的前任创意总监,擅长现代流线式设计,吸睛度高。

梅兰妮亚捧场美国品牌雷夫罗伦(Ralph Lauren)后,依个人喜好,穿上独立设计师的作品。


伊凡卡(中)穿上已故设计师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和卡罗琳娜.海莱拉的晚装,美艳动人。(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同场焦点还有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伊凡卡穿上已故设计师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和卡罗琳娜.海莱拉的晚装,连踩两场晚会,同样美艳动人。

流行评论认为,伊凡卡犹如公主梦成真,及地的雪纺长裙充满公主味道,梅兰妮亚的晚装较有个人风格。

相关视频:


美国总统川普20宣誓就职后与第一家庭成员参加连串就职活动,连赶3场庆祝晚会,晚会焦点落在盛装开舞的第一夫人梅兰妮亚与第一千金伊凡卡身上。 (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20宣誓就职后与第一家庭成员参加连串就职活动,连赶3场庆祝晚会,晚会焦点落在盛装开舞的第一夫人梅兰妮亚与第一千金伊凡卡(中)身上。(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梅兰妮亚选择资深设计师艾维皮耶(Herve Pierre)设计的白色露肩晚装,配上胸前同色装饰剪裁。(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川普了解晚会活动焦点在妻子与其他第一家庭成员身上,简短发言后,即与梅兰妮亚开舞。(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伊凡卡穿上已故设计师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和卡罗琳娜.海莱拉的晚装,美艳动人。(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伊凡卡(中)穿上已故设计师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和卡罗琳娜.海莱拉的晚装,美艳动人。(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