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展开幕 大纪元牵线海外商家受赞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首个以“黄金时代”为题的展览暨高峰会,星期六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共有130个摊位展出数以千项的各国健康产品和服务。其中10家海外和本地展商透过大纪元牵线参展,主打香港和亚洲市场,吸引不少人流参观。

现代人重视健康,随着全球中老年人口比例越来越高,保健品市场也进入战国时代。首次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黄金时代展,就是为四十五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士,提供更多的健康选择。

太极、养生、健康食品——如何令老年人减慢老化,改善健康是今次黄金时代展览的主题。

来自台湾的两家展商,带来不丹不老神药喜来芝,以及台湾30年口碑见证、坚持以古法萃取的灵芝胶囊等,让长者更健康。

台湾喜来芝董事长温骐:“喜来芝是属于不丹的国宝,它是当地非常出名的一种长生不老药。”

台记技能食品推广中心林骏杰:“灵芝、珍珠粉都是几千年的,从老祖宗用到现在。”

韩国展出咸阳郡人参、活力肝以及玄米茶,新加坡展商带来独特的银蜂蜂蜜,味道酸中带甜,其天然酵素为蜂蜜中含量最高。

B-B联合企业业务发展总监萧际贤:“银蜂的身体是普通的蜜蜂体积的三分之一,所以它采的那个蜂蜜会很稀有和很慢。”

今次引进部分海外展商来参展的,是大纪元、新唐人国际媒体,透过他们国际平台以及健康养生方面的报导优势,帮助海外商家拓展中国和亚洲市场,也因此受到商家们的赞赏。

香港大纪元市场部经理GERMAINE:“大纪元我们在中国传统文化都非常落力推广,我们中医、保健的概念,也是五千年的文化,我们一直在推广,我们读者也非常喜欢这些产品。”

B-B联合企业业务发展总监萧际贤:“大纪元B2B 网上的这一块他们做得很好,我上他们的网站,看他们网上的新闻,他们的报导都非常棒,而且他们撰稿的方面都非常有优势。”

台湾喜来芝董事长温骐:“这个是大纪元本身在当地长久经营所建立出来的人脉和资源,然后通过这次的展览,大纪元很开放心胸地将他们拥有的资源分享给我们厂商,对我们厂商而言,这是对我们一种最好的帮助。”

新唐人亚太台副总经理陈晓薇:“很多人想以香港为跳板进入中国,取得中国市场,那么身为国际媒体,新唐人和香港的大纪元携手合作,协助台湾厂商走进市场,(包括)中国的市场是很必要的。”

今次展览一共两天,期间还有多场讲座,以及各项健康测试、精彩表演等,预计吸引过万人参与。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