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巴黎高定 女掌门人首秀童话迷宫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接着带大家去到今年的“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春夏系列的秀场。有70年历史的法国品牌Dior,作为4天24场秀的首秀,23号在著名的罗丹美术馆亮相。这场秀也是其首位女性创意总监在迪奥的第一次高级订制秀,所以更是备受关注。

这是迪奥70年来,首次由女性创意总监担纲的高级订制秀,总设计师玛丽亚•基乌里(Maria Grazia Chiuri)把秀场选在巴黎著名的罗丹美术馆(法语:Musée Rodin),草地变T台,花园变迷宫——欢迎来到春天味儿十足的童话世界。

这一季,玛丽亚把她在“瓦伦蒂诺”时的“罗曼蒂克风”带入了迪奥。坠地长裙礼服,点缀着自然元素的配饰,把女孩子梦中的景象展现在现实中。

无论是高耸的长翎、还是精练的小冠,羽毛头饰为秀场增添了更多的仙境元素。

而迪奥经典的Bar jacket,今年更是多了连帽夹克。

玛丽亚•基乌里去年离开瓦伦蒂诺品牌及合作了25年的搭档皮埃尔•皮乔力(Pierpaolo Piccioli)加盟迪奥。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