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油管建设 行家:有助就业和低油价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兴建美国的基础设施,是新总统川普创造国内就业的举措之一,也是他在选战期间的承诺。周二,川普又签署了至少五项行政令,主要集中在发展大型石油管道的建造和铺设等方面。

周二,川普在白宫再度签署总统行政令,分别敦促国务院和陆军部长,尽快启动建造“基石油管扩建”项目和“达科他油管”项目。

其中,“基石油管扩建”项目总长约1,179英里,在奥巴马执政时期,经过了长达七年的辩论,终因担忧环保问题而作罢。

美国总统川普:“28,000份建造业工作,基石输油管项目。”

里根白宫幕僚、数位电力公司执行长Mark Mills:“极端环保组织专注气候变化说,他们认为根本别用石油天然气。这根本不可能,川普在做的,不仅能帮助就业,还能使全球保持低油价。”

此前,美国国内的石油管道修建计划遇阻,主要原因之一也是环保人士的担忧。

里根白宫幕僚数位电力公司执行长Mark Mills:“大多数科学家相信,人类活动对气候有一些影响。不是政治科学家,不是政治家。科学家相信,人类活动对气候影响很难测量,很可能影响很小。”

Mark Mills并指出,数千家私人小公司是美国石油企业的大多数,他们都很在乎环保。

同时,川普也在推动耗资约380亿美元的“达科他油管”项目,该管道全长约1,172英里,因为途径一处印地安领地,而在去年遭到当地印地安人的激烈抗议,最后承建方不得不暂停修建,决定研究新的路线。

里根白宫幕僚、数位电力公司执行长Mark Mills:“如果路线改了,我会很惊讶。因为线路是精确对准了已经存在的石油线路。”

Mark Mills也认为,达科他油管在修建前,联邦政府已与当地印地安人进行了数百次谈判,后来的暂停更多是政治原因。

此外,川普今天的行政令,还包括提振美国的钢产业。川普要求,输油管必须在美国国内生产。

美国总统川普:“很多钢铁工人会回去工作,输油管线我们自己铺,油管我们自己做,这是必须的,就像我们过去年代所做的那样。”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