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爱女照曝光 美人胚子证实父母纯天然没整容!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林心如霍建华的爱女模样疑似被网友曝光,照片中的小宝宝甜美乖巧,非常可爱,被网友评价为“天生美人胚子”,证实了霍建华和林心如是天然的帅哥靓妹,没有整容。

台湾艺人林心如在丈夫霍建华的陪产下,于今年1月6日生下女儿小海豚。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经纪人都透露小宝宝非常漂亮,遗传了爸爸妈妈的美颜基因。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照片,表示是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小宝宝五官长得非常清晰,被网友赞是“天然美人胚子”,还说,这间接证实了霍建华和林心如都是天然的美,所以孩子才会如此漂亮。

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林心如和霍建华方面的确认。而之前林心如抱宝宝的照片,目前也不能证实是最新拍摄的,所以林心如怀中的宝宝并无法确认就是小海豚。

相关视频:


网传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爱女照片。(视频截图)


网传林心如怀抱爱女的照片。(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