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再次腿伤 恢复至少要3-5周后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效力于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华裔球星林书豪(Jeremy Lin),本赛季已经3度大腿受伤,林书豪的挫折感越来越强。新年将至,林书豪在脸书上贴文感叹。

篮网队日前宣称,华裔球星林书豪的腿伤在复健期间恶化,可能还要3-5周才能恢复。

他24日在脸书贴文表示:“为什么是现在?我一年的好时光付诸东流。”林书豪效力篮网队还不到半个赛季,已经伤了3次,心情似乎也受到影响。

林书豪2016年以3年3830万美元的合约加盟篮网队,获得先发主力的机会,而就在他需要证明自己的时候,却一直被腿伤所困。

但林书豪在贴文中也写道:“相信上帝另有安排。我曾经落入低谷,但上帝带我摆脱磨难,将我生命中的挫折转化为经验和机会”。

林书豪感谢粉丝在脸书上的温暖留言,也希望大家新年快乐。

本赛季林书豪代表篮网出场12次,每场平均只上场25分钟,平均拿下13.9分,5.8个助攻。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