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名流支持神韵来港演出 促人心归正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年亚洲巡演首站,26号在日本展开。香港各界正倡议康文署邀请神韵艺术团来香港演出,获得各方热烈响应。有曾经欣赏过神韵演出的香港商界老板表示,神韵演出传递正能量,期盼神韵来港,引领社会道德回升,人心归正。

正宇环球地产董事总经理黄许多娜,是超级神韵迷。每年都会到亚洲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观看神韵演出,第一次就连看三场,越看越爱看。

正宇环球地产董事总经理黄许多娜:“我发现每一个舞蹈员,他们在表演的时候呢好开心,好陶醉,好想告诉你他们很满足,像神仙一样。我当时看的心态,我是吸引到我好想上台同他们一起来跳。”

神韵的内涵更深深地打动了她,令她有深深的共鸣。

正宇环球地产董事总经理黄许多娜:“因为他们讲的是一种神传的文化,他们表演到中国传统的文化在里面。教你做一个好人,怎样做一个善良的人,要做一个真心对人的人。怎样去做一个去包容别人的人,所以当时我感受到这样一种正能量,我很开心。”

她非常遗憾神韵至今未能在香港和大陆演出,期盼这一天早日到来。

正宇环球地产董事总经理黄许多娜:“如果我们能都请到神韵来香港表演,是可以帮助到很多人,人心归正,让道德这个大潮可以启动。所以我衷心希望香港政府能够真是要去请神韵来香港表演,如果他们能够来到香港,才可以令到香港真真正正是一个国际的大都会。”

有商界老板相信神韵来香港,一定会掀起热潮,带给香港人福祉。

新维康健董事总经理陈中以:“如果有这样的艺术团来香港,给大家开眼界,也是一种娱乐,这是好事。”

我们在里面可以得到很多精髓,这个沉淀很久的(中华传统艺术),可以发掘、启发我们未来的创意和想法。

香港新唐人电视台早前公开呼吁香港康文署邀请神韵来港,获各界热烈响应,至今为止,共有200多名香港各界知名人士签名支持。

新唐人记者梁珍、赵若水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