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牌Valentino春夏高订秀 飘逸中展希腊风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再来看到巴黎春夏高级订制服周,“仙女牌”范伦铁诺(Valentino)25号登场。这次是原本两位设计师拆伙后的第一场秀,一起去看看。

在男性设计师Pierpaolo Piccioli的操刀下,范伦铁诺(Valentino)依旧维持仙女牌的飘逸浪漫,不过使用了大量希腊风格元素,也让俐落的裤装穿插其中。

优雅的百褶线条出现在多件不同样式的单品上,立体雕花的设计搭配柔美色系更凸显女人味,同时也多次使用了薄纱面料。而颜色以象牙色、粉红色与淡淡的绿色作为主要色调。

而在26号,塞纳河的一艘玻璃船上也举办了一场时装秀,秀场上的设计师有来自欧洲、美洲和亚洲。

法国名模兼时装秀设计师Jessica Minh Anh:“我觉得设计师试图从60、70年代找灵感,因为那个年代的女性很优雅,同时也非常有创造力和大胆。”

设计师Jessica Minh Anh已经多次在著名地标举办时装秀,其中包括大峡谷、世贸大楼和艾菲尔铁塔等。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