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达拉斯中国新年上演 首场爆满加座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加拿大及北部城市的巡演,于1月28日中国新年的第一天来到美国南部重镇达拉斯,在著名的温厮皮尔歌剧院拉开了本季演出的序幕。首场演出爆满加座,期待已久的观众们对神韵演员精湛的演出赞不绝口。

西南航空票务代理Marilyn Cope:“几年来一直想要看。”

神韵观众Georgiana Mallam:“我们一直期待着这个演出很长时间。并感觉与演员们息息相联,感受表演的背景,通过每个节目了解更多的信息,让你感觉融入其中。”

达福地区医疗销售经理Neal Mallam:“我们坐下观看了一场如此迷人的演出,从屏幕中展现的一切到真实舞台,令人屏息观看。”

牧师Darian Oniwa:“哦,表演真太棒了!令人印象深刻多姿多彩,所有舞蹈和音乐将我们带回5000年历史。哇!真实的展现。”

神韵观众Georgiana Mallam:“完美的演绎。神韵用绚丽的服饰及色彩,令演出夺目。演员花费很多时间和用心投入,演绎出的一切舞台景致和服饰。”

达福地区医疗销售经理Neal Mallam:“我喜欢藏鼓舞蹈的阳刚一面,我喜欢捶打的节奏在胸中涌动。当然舞蹈也处处展现优雅,展示出勇士们威武的一面。”

牧师Darian Oniwa:“喜爱所有舞蹈展示给我们的丰富多彩,演出为我们展现了多姿多彩的中国,令我非常印象深刻。”

西南航空票务代理 Marilyn Cope:“演出对每个人都印象深刻,真是完美的演出!太美好了!演出动人心弦。”

达福地区医疗销售经理Neal Mallam:“演出令人屏息,你可以从坐在你身边的人看出来,从左到右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总体印象。真是美妙的视觉盛筵!”

神韵观众Georgiana Mallam:“感觉鼓舞人心,演员们跳出屏幕,让你感到身临其境,让你感觉到真实。”

达福地区医疗销售经理Neal Mallam:“演出真的是美丽!从所有服饰到布景到音乐,感觉像你是演出的一部分。真是完美的制作!”

新唐人德州记者站达拉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