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彼得堡第二场提前售罄 座无虚席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1月18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全场座无虚席。观众纷纷表示神韵让她们感动落泪。神韵是顶级的,是最高水准的艺术表现。

宗教教育主任Ann Listenik:“这是我毕生见过的最美好的事物。无法用语言描述,我多年来看过很多很多演出,歌剧,芭蕾,音乐会等,而神韵美丽杰出,找不到语言来形容,你必须要亲身体验她。”

母亲Kristi Stine和女儿Willow,Chole:“美妙,非常美妙,我看着就落泪,非常感人,你能感受到,你在用心的感受这场演出,我的女儿坐在椅边专注的看,非常引人入胜。”

会计师Olga Miksymie:“我感觉非常棒,喜欢神韵。非常有趣,我今晚太高兴了。”

退休医生Charlie Brown:“演出精彩绝伦,我失望不能买到录像回家再看一遍。就是买不到。”

宗教教育主任Ann Listenik:“神韵演员太杰出了,是最高标准,不知谁能与之匹敌,太美丽了,美丽的组合,故事打动人心,让我落泪。”

会计师Patricia Wallace:“用尽语言都无法形容神韵服饰的精美绝伦。我非常挑剔,因为我跳过舞,我仔细观察演员的表情,他们表情愉快,一场令人非常愉悦的演出。”

母亲Kristi Stine和女儿Willow,Chole:“喜欢演员从背景出来,又突然消失到背景中,让人身临其境,真神奇,他们的微笑,优雅,技巧都美不胜收。”

宗教教育主任Ann Listenik:“故事、舞蹈、色彩、场景一切都美丽无比。结合在一起时最高水准的艺术表现。神韵音乐难以置信,太美妙了,触动我心灵深处,不知道如何形容她的美好。”

退休会计师Monika Kopczynsky:“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真令人伤心,应该到处都能上演,中国人应该看神韵,这是他们的历史。”

宗教教育主任Ann Listenik:“可以想像,中共是无神论国家,它试图镇压一切,就像俄国,镇压宗教信仰,为了政治目的,真太可耻了。我们很幸运,可以在自由的国家看到神韵。”

新唐人记者佛罗里达州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