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圣彼得堡爆满 公司总裁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1月27日晚,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的马哈菲剧院全场爆满,菁英云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此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公司总裁Kimberly Bright表示,神韵感人至深,令她多次潸然泪下。

营养公司总裁Kimberly Bright:“美好的令人震惊,让我落泪。真是令人兴奋又美好。传递的信息发自内心,西藏鼓舞是我的最爱,还有黄花仙秀。带给人平静,慈悲,真正的真相,这是我们都应该分享的。关于中共的节目真的令我震惊,我们真的要找到真理大道,神韵太美好,太美好,太美好了。”

观众Christine Delmonte和Angela Redondl:“我喜欢舞蹈体现的保守的美丽,简单就是美, 优雅,美丽,纯洁,我看过很多芭蕾舞演出,但我一生都没见过神韵这样美丽自然的演出,感受到文化,期盼着去中国亲身体验中华文化。我去过中国,非常喜欢神韵中的神话故事,结合舞台和动态天幕,表现的栩栩如生。喜欢黄花仙秀的节目,喜欢她们优雅的舞动,美丽的色彩。”

观众Ellen Giallonardo:“我觉得神韵是一流的,舞蹈演员训练有素,背景天幕非常美妙,交响乐队很棒,结合中西方乐器,精彩无比,非常非常非常专业。”

营养公司总裁Kimberly Bright:“神韵让我感动,如此美丽的方式呈现出真理大道,呈现中国的美丽,汉朝的美丽。感人至深,人的生活可以像在天上一般,如果允许的话。”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