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感悟人生 人要为善而非追名逐利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1月28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观众表示神韵不仅带给人们欢笑和喜悦,更使人了解到人生的意义,并对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感到珍惜。

服务员Megan Scully:“绝对震撼,非常美丽。”

退休大学教师Jan Domenico:“美妙绝伦。我喜欢那漂亮的服装,尤其是那种飘逸的。色彩啊,抒情的表达方式,特别是天幕的特效。”

建筑师Gary Marich:“它让你平静,心灵放松,感受到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不是金钱和追求成功,而是做一个好人。”

服务员Megan Scully:“我感受到了来自创世主的讯息,今晚了解到了我们来自哪里,人们应该怎么做。”

神韵的故事打动人心,观众对于这么好的演出不能回到故乡感到痛心,并更加珍惜自己在民主国家所享有的自由。

项目经理Adams:“有一个关于小孩子的节目特别感人,关于迫害的,整个故事演绎开来,触动人心。”

退休大学教师Jan Domenico:“那位女主持人说她们没有办法去中国演出,不允许,这对我来说非常痛心。这让人看到我们拥有了多少。全世界都可以欣赏到中国千年的文化精髓,却不能分享给故乡的人们。”

项目经理Adams:“这让你静下来反思我们这里所拥有的权益,并不是世界所有的国家都有这种机会。”

新唐人德州记者站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