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洋路单车赛 阿恩特冲刺夺冠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以冲刺能力著称的德国自行车手尼基亚斯·阿恩特(Nikias Arndt)是星期天(1月29日)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举行的卡德尔-埃文斯(Cadel Evans)大洋路单车赛上不负盛名,在冲过终点线之前超过了澳大利亚车手梅耶(Cameron Meyer),一举夺冠。

单日赛程的卡德尔·埃文斯(Cadel Evans)大洋路单车赛是今年国际自行车联盟(UCI)世界巡回赛的第一个主要赛事。全程174公里的赛段起点和终点都设在了风景如画的吉朗市。

在距离终点大约六百米处,领先的梅耶首先发起冲刺力图夺冠,但紧追不舍的阿恩特抓住了时机,在最后的冲刺中以些微优势在终点线前超过了梅耶而夺冠;梅耶最终获得第三,另一名澳大利亚选手格兰斯获得第二。

25岁的阿恩特获胜后谈到最后冲刺时说:“那就象加满了油……在大约180处,我进入了梅耶带来的牵引气流后感觉到我可以骑的更快、更快;离终点还有50米了,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追上他,但在最后的几米时我真的很接近了,而且能超过了。”

整个比赛中,由于那些爬坡能力强的骑手无法在几个上坡赛段获得明显优势,多位冲刺能力强的车手在最后一公里前渐渐在领骑车手群中找好了位置。

天空车队的三次环法赛冠军得主弗洛姆最后只以第49名的位置冲过终点。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