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虎咬人炮仗驱赶遭质疑 传男游客生日变忌日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1月29日年初二,浙江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咬死人事件,从网传视频看到,一名男游客被3只老虎轮番撕咬、抛摔。园区工作人员见状试图丢炮仗驱赶老虎,但效果不大,男游客终命丧虎口。据网传医院记录显示,这天恰巧是该男游客生日。

大年初二,浙江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血腥事件。一名男游客被老虎叼入虎园,遭3只体型庞大的老虎袭击,其中一只老虎死死咬住男游客的头部、颈部,导致其满面是血。

园内工作人员见状立即点燃炮仗,扔向老虎试图驱赶,有两只老虎被成功吓退,但另一只老虎则留在原地仍牢牢咬住男游客颈部不放。期间老虎疑因炮仗声而受惊,不断咬紧男子颈部甩动。男游客像布袋玩偶一样,被老虎甩来甩去。

随后工作人员把老虎驱赶走,并将男游客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男游客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网路流传医院记录显示,被老虎咬死的男游客生于1977年1月29日,年初二正好是其40岁生日,不料发生惨剧,令生日变成死忌。

对于园方工作人员以炮仗赶驱老虎的方式,引发了不少的争议。有网民认为炮仗只会令老虎受惊“咬得更凶”,也有人质疑,为何工作人员不用麻醉枪将老虎麻醉,或直接用枪击杀老虎:“难道老虎的命比人还重要?”

也有网民表示,这次事件不能怪责工作人员,“山上那么多老虎,老虎体积这么大麻醉也要时间”、“这时候工作人员进去了就是死路一条”。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