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过大年是孩子们一年中最盼望的日子!大法小弟子盼过年,不仅因为穿新衣,戴新帽,点灯笼放鞭炮,还有另外一件高兴事:给师父拜年!大法小弟子还会向师父汇报自己的进步和缺点,以及今后的打算。

赵珂今年六岁了,她说:“我能顺利通读《转法轮》了。我现在已经能默写三首《洪吟》,我准备在上小学之前默写二十首《洪吟》。”

一位十岁大法小弟子说,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在学《转法轮》,小时不认字,就听妈妈读。她能做到每天都和姥姥一起打坐一小时,虽然也有懒惰的时候,但以后会做好。

河北保定化纤三年前就成立了大法小弟子学法小组,现在这个小组已经有六位小朋友了。家长说,大法小弟子在师尊的看护下学法、炼功、做大法的事,快乐的成长。别看他们的年龄小,遇到问题都知道找自己的不对。年龄最小的女孩出生前,在妈妈肚子里六个半月时被查出脑积水,是慈悲的师尊拯救了她的生命。

黑龙江黑河市的大法小弟子写道:“我是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是师尊您多次救了我的命。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武汉市江岸区大法小弟子说:得法后,不仅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还明白了返本归真的道理。

四川遂宁哥妹两大法小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问好!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河北保定化纤大法小弟子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化纤大法小弟子学法小组组成已经有三年多了,刚开始时就俩个孩子,一个五岁女孩,一个六岁男孩。在妈妈、姥姥的陪同下学法。现在已是六个大法小弟子的学法小组了。

大法小弟子们在师尊的看护下学法、炼功、做大法的事,快乐的一天天的长大。别看他们的年龄小,遇到问题都知道找自己的不对,年龄最小的女孩出生前,在妈妈肚子里六个半月时被查出脑积水,是慈悲的师尊拯救了她的生命。

大法小弟们同声祝福师尊过年好!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叩拜师尊!

河北保定化纤小弟子学法小组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人小本领大
炼功勤学法
心纯善念起
救人使命大
邪党要铲除
回归大中华

吉林市大法小弟子跪拜敬上


大陆十岁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已经十岁了,从我没出生的时候,妈妈就给我念《转法轮》,一直到现在我一直在学,有的时候也有做不好的时候,一是学习忙就不认真学法,总是懈怠,学法也不入心。每天都和姥姥一起打坐一小时,也有懒惰的时候,我会做好,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

让师尊多一份微笑,少一份操劳。愿师尊笑口常开。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小弟子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我是您的小弟子,我非常想念师父。谢谢师父救命之恩,我知道师父每时每刻都在看护着我,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修圆满了跟着师父回美好的家园。

黑龙江省黑河市一位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是师尊您多次救了我的命。我真的无法用语言感谢您,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只有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黑河市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2017年1月18日

四川省阆中市大法小弟子全家给师父拜年!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过新年了,大法小弟子更想念您,希望能早日见到您。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牢记师父的教诲,要求自己各方面做得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阆中市大法小弟子及全家敬上。
二零一六年腊月十一日


武汉市江岸区二七片区一大法小弟子恭贺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得法后,我不仅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还明白了返本归真的道理。

新的一年又到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学法,多炼功,处处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抓紧时间实修,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的美好,不辜负师父对我的苦度。


秦皇岛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听师尊的话,勇猛精进。恭祝师尊过年好

秦皇岛大法小弟子


辽宁丹东五龙背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新年好!谢谢师父时时刻刻帮助弟子,弟子感恩不尽。

辽宁丹东五龙背大法小弟子敬上
2017年1月18日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及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济南大法弟子和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并代表家中长辈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过年好!

岳阳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精进修炼,让师父高兴。


大陆六岁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

我叫赵珂,今年六岁了,感谢师父给我智慧:我能顺利通读《转法轮》这本天书了。我现在已经能默写三首《洪吟》,我准备在上小学之前默写二十首《洪吟》,要坚持每天和姥姥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请师父放心。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遥祝师父新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谢谢”二字难以表达弟子此时此刻对师父感恩之心,真是说不尽道不完师父对弟子的疼爱与给予。上学时候压力大,学法很少,师父依然百般看护和点悟弟子,使小弟子在师父的洪大慈悲与洪恩浩荡中慢慢长大,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和做人的意义,人为什么而存在,并且在这个大染缸中没有被污染,身心得以净化。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坚信师父坚信法,多学法,学好法,使自己溶到法中,真正得法,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父!

北京大法小弟子敬上

吉林省公主岭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吉林省公主岭市大法小弟子
二零一七年年新年敬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