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泰难民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新年期间,大陆很多民众通过海外“明慧网”、“大纪元”、“新唐人”等平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功学员拜年。滞留在泰国的中国难民,也透过本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并表示感谢之意。请看报导:

受到中共迫害,流亡泰国的三位访民表示很荣幸能透过“新唐人”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

来自河南的邢鉴激动的表示,他早就想向李大师拜年了,感谢李大师和法轮功学员无私的付出。

滞泰难民邢鉴:“新的一年祝福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心!鸡年大吉!同时感谢法轮功学员为推动中国民主进程所做出的贡献和辛勤的汗水。”

滞泰难民柳学红:“滞泰难民柳学红向李洪志大师拜年了,感谢你兴创法轮大法、修身养性,并对中国的腐败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中共江泽民集团自从99年7月20号起开始镇压法轮功,震惊世人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后,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唾弃共产党。

滞泰难民苗居幽:“滞泰难民苗居幽给李洪志大师拜年了,新的一年里,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带领大法弟子把“真善忍”的美德发扬光大,同时问候在狱中或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你们辛苦了。”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1992年开始公开传授法轮功,短短几年时间使上亿中国人身体健康、道德回升,中共打压后,法轮功知名度大增,迅速传遍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