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海、安徽、甘肃等17省市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2017年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精心制作贺卡图片,寄往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恩。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重庆沙坪坝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区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和救度之恩!弟子无法报答,只有精进再精进!叩拜师尊!

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想念您!20年的保护,我们越来越成熟,深知我们的责任,助师正法,兑现誓约。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江西上饶广丰区一刘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代表全家老少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伟大慈悲师尊的保护!谢谢!谢谢!

上海闵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这学法组弟子2016年大家都在法上有了提高,学会了向内找。2017年我们会继续提高,跟上正法进程,修好自己的同时救度更多的众生。

山东省淄博市南定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保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更加精进,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努力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随师尊回家!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一家祝师尊新年快乐!

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在初一之前送上弟子的新年祝愿,今天是大年初二,我们一家祝师尊新年好!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炼好功,完成好救人的使命,不负师恩!

重庆沙坪坝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西阳泉平定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父母都是法轮大法弟子,我们兄妹都支持父母修炼大法,并且都受益匪浅。几次重大事故我们都平安度过,事后一想都是师父在看护保护着我们。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每次紧要关头都能守护我们躲过大难!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命之恩!恭祝师尊新年好!叩拜师尊!

安徽淮北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会珍惜最后的时间,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

湖北省武汉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在辞旧迎新时刻,弟子们感恩师父,在您的慈悲法光沐浴下,一路助师正法修炼走到今天,都是有您的细心保护。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以法为师,找到过去一年中的不足,在法中归正,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越最后越勇猛精进,救更多人,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心,走正修炼路。弟子向师父叩拜!

吉林省长春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新禧!

中国安徽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向内找,放下一切执著,精进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莱州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给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在校大学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某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湛江雷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的救度!师尊的救度之恩千言万语也说不尽,我们全家人在此恭祝师尊新年好!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一青年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叩拜师恩!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保护弟子们一路走到今天,师尊的救度之恩是弟子们永远也报答不完的,弟子们用尽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弟子们愿尽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使命和责任。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弟子们再一次叩拜师恩,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自在

秋去春来冬不再,
脱胎换骨真质在,
不叫冰雪肆意虐,
止许金梅含笑开,
唤春来。

须晴日,
残雪消融,
露得玉质真容来,
满园春色显神采,
大自在。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用尽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无限感激之情!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时刻向内找,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回报师尊的慈悲救度!

湖北黄石地区八零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伟大、法伟大!弟子在以后修炼中,会更加从理性上认识法,做到完完全全信师信法。在初二的这一天再次祝师父新年快乐!

黄石地区八零后大法弟子代表本地区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陆某市四朵小花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安徽省亳州市商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亳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黑龙江绥化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保护,谢谢恩师!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全家11人想念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

叩谢恩师慈悲度人。

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抓紧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

辽宁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

湖北省荆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感恩的心情向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不管形势如何变化,我们都将以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要求自己。谢谢师尊!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三位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会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湖南省娄底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盼师早日回归。

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恩师!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巨大付出与殷切期盼!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弟子会在修炼的路上做到实修,真修,跟师父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