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性囤积物品 西班牙一家3口遭百公斤衣物压死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近日,西班牙一家三口,因强迫性囤积物品,在睡梦中遭数百公斤衣物压死。

西班牙《国家报》1月29日报导,该家4口人住在东南部城市阿利坎特,面积仅约18平方米的房间里,房间里堆积着数百公斤的衣物,沉重的衣物导致地板塌陷,倒下来的衣物压死了50岁的丈夫、49岁的妻子和12岁的女儿。

该家还有一名18岁的女儿,因通宵上网,睡到当天下午一、两点,起床后发现,在倒塌的衣物堆中有妹妹的手,立即通知亲戚报警。

警方表示,意外大概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早晨8、9点左右,因为衣物过多、很重,警方请来消防人员帮忙,才搬出3具尸体。

该邻居表示,当时并没有听到声响,这对夫妇来自摩洛哥,移民到西班牙数年,平时很安静不惹事,但他们会强迫性地收集各式衣物,将衣物堆积在屋内,没想到衣物居然多达数百公斤。因而怀疑他们患有“戴奥基尼氏”症候群(Diogenes Syndrome)。

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三人可能是被衣物压死。但纸箱为何会倒塌目前还不清楚。

据当地媒体报导指出,这对夫妇在做转卖旧衣物的生意,从西班牙收集旧衣物,转卖到北非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的旧衣市场。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