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回应诉江中共两高释法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赵培:1月25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发布《关于办理组织、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自2017年2月1日起施行。这个解释没有什么新鲜玩意儿,就是加强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法律经常改,光是宪法就4次大改,每次改得都面目全非,如果上一部宪法是妈的话,下一部宪法就是妈都认不得的女儿,这是什么原因呢?那就是中共“和尚打伞——无法无天”,它把耍流氓的话当作法律让百姓遵守,这就是亵渎法律的尊严。最典型的例子是把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这种谎话写进宪法,这种宪法不是法律而是宣传材料。

法律是什么呢?唐太宗时期,广州都督党仁弘贪赃枉法罪当处死,唐太宗念他是功臣为他求情。事后,唐太宗十分后悔说,“法令,是君主受命于上天所得,不可因私情而徇法。如今朕偏袒党仁弘,想要宽赦他,这是淆乱法度,有负于上天。朕要带着苇席到南郊,每日只吃一顿饭,用三天时间以谢天下。”大臣们慌了神了,磕头劝阻了大半天,唐太宗最后还是发了罪己诏。

这就是法律,受命于天,天子不得徇私。那么历史上有没有徇私枉法的呢?有,王朝末年都这样,然后就亡国了,中共的贪官现在也都是这么做的。贪官们只敢贪赃枉法,像中共这样敢用自己的谎言来篡改法律倒是千古未有,这就是破坏人类文明。

中共这一个月来的动作频出。1月14号,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说,要坚决抵制西方“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思潮影响。中共央视在周强的画面外配音说,最高法院要求,加强打压某教组织,说白了就是要加强镇压法轮功学员呗。1月25号,两高释法就是为迫害找借口。

中共为什么在2017年头着急做这个事呢?很简单,2016年,几十万法轮功学员把迫害的元凶江泽民送到了法庭,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是非法迫害的。中国如果要“依法治国”那就要公开审理江泽民,让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作为原告站在法庭上。两高释法就是想把这场人权灾难掩盖住。这是中共作为一个政党给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官方回应:死不悔改!

不过中共做什么都晚了,因为它的解体就在眼前了,国际上共产主义已经开始退潮,共产党的地方政府、国企债务危机,百姓的觉醒都在眼前。现在中国就是苏联1990年。当年苏共28大,叶利钦提出苏共改名“民主社会党”,放弃共产主义。但是戈尔巴乔夫不肯放弃苏共,叶利钦当即宣布退党。

人在做,天在看。上天选择了叶利钦,1991年,苏共军事政变,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站出来粉碎了政变成为解体苏共第一功臣,执政十几年。2017年中共19大,执政者谁能放弃中共表现好,自然获得上天的保佑成为解体中共第一功臣。有人问,如果执政者中没有人呢?那就简单了,2012年9月,江苏启东百姓奋起抗暴占领中共党委,扒光市委书记的衣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