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太精彩 希望时间能驻留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1月3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市的第五场演出拉开帷幕。观众们随着神韵艺术家们穿越时空,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结束后有观众表示,演出太精彩,结束时感觉才过了十五分钟。

教师Rise Smith:“我完全被震惊了,我认为太精彩了。我爱这个剧场,我爱这次体验,从未有过任何演出让我有如此感受。”

观众Howard Hale:“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对于我这个老德州人,神韵带给我很多欢乐,真的很棒!”

美容院老板Sandy Freyer:“今晚的一切都让我印像深刻,布料、服装、舞蹈,当然还有音乐,以及那位男高音,我喜爱那个节目。”

房地产经纪人Linda Eden:“我喜欢那个男高音,他太棒了,钢琴家也非常出色。还有那位女士演奏我叫不上来名字的乐器,虽然只有两根弦,可真的太美妙了。”

房地产经纪人Ally Atwood:“令人感动,令人动情的故事情节,看到现实生活展现在舞台上,令人心碎。”

教师Melisa Lovelace:“如果你想有个不同的经历就来吧,你会享受其中的,来看神韵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带着朋友,家人,我当然一定会带我的孩子们来看,因为神韵能带来不同的文化。”

教师Rise Smith:“我绝对推荐人们来看神韵,这是个适合全家人来看的演出。你会学到、看到不同的文化,真是非常好的演出,无论从哪方面讲。”

房地产经纪人Ally Atwood:“我很难想像,所有的这些编舞和服装,你整个要从头制作。神韵有五个这样的艺术团,全球同时上演,令人惊讶。这样一次巡回里需要许多的工作、许多的设计、许多的创意、以及许多的计划。神韵太出色了,太美了,我难以相信,我坐那里两个多小时,可感觉才十五分钟。”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