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人税务信息有错 加州保费恐上涨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周二(1/31)是购买2017年加州全保的最后期限。已有超过130万名加州人更新了他们的健保计划。不过因为当局(Covered California)将错误的税务信息发给了医保公司,近期将有2.5万名用户陆续收到更正后的保费账单,且大多人的保费会变更贵。还有人担心,因为先前不正确的资料,会导致他们选择了不适合的保险公司。

加州全保的发言人(Lizelda Lopez)表示,他们还不知道是什么造成了这样的错误,当局目前将集中精力给用户发更正通知,之后再调查错误的原因。这并不是加州全保近期唯一的一次失误,去年(2016)12月,加州全保未能及时确认用户的收入,导致2.4万名用户暂时无法获得今年的保费补助。

目前大约有九成的加州全保用户依靠医保补助来降低保费。

有问题的保民可拨打特别热线获取更多信息:844-623-207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