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超级碗广告 起亚汽车主打环保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每年的美国职业橄榄球冠军总决赛超级碗,是全球商业价值最高的体育赛事,甚至超过四年一度的夏季奥运会。

超级碗比赛期间,电视直播广告价格连年上涨,在2016年每30秒的广告费涨到了$500万,今年的价格也在$500万以上。

这样天价的广告,究竟是怎样的内容?这在每年也是令人关注的焦点。韩国起亚汽车的 Kia Niro 节能车款,在今年超级碗打出60秒的广告,请来美国知名女演员玛莉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内容主打环保。

广告中,玛莉莎·麦卡锡是奋不顾身的环保倡导者,做了各种保护环境和动物的努力,包括到海上拯救鲸,到树上制止滥伐森林,到冰山上呼吁保护冰川,到草原上保护犀牛,但是每次都经历生命危险!最后,她坐上了起亚的Niro节能汽车。

广告声称,这能不用冒险,就可以达到玛莉莎·麦卡锡的环保目标。问题是:这次她的环保努力安全吗?也许要留给观众来判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