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之际 八旬岳父救女婿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2017年1月3日,祸从天降,外孙女放学回家后,屋里一片狼藉,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之后给家里的人联系,我才得知我的女儿、女婿被绑架了……”

2月2日,海外明慧网报导王海升岳父的投稿信息,新年前后,自己的女婿、河北保定市印染厂职工王海升在上班回家路上被唐县国保大队教导员张辉等人绑架。老人多次去拘留所和唐县公安局要人都被推脱拒绝。

王海升的岳父说:“唐县拘留所所长以唐县国保有指示,拒绝让我们接见,我们几次去找张辉,总说自己做不了主,是上面国保的意思。我又到保定市国保大队去找刘文君队长,刘文君回复我,还给我们当地公安打电话,向我儿子施加压,说如果再去要人,就开始抓人。”

年前腊月28日上午9点,老人为王海升所请的律师去唐县看守所,在一切手续都齐全的情况下,看守所依然拒绝律师会见当事人。

律师往返公安局,最后见到张辉,张还是推辞,说年前怎么也不行,让律师把手续留下,说向上反映,年后通知。

王海升的岳父表示,唐县国保张辉为了达到迫害王海升的目的,在王海升行政拘留阶段阻挠家人正常的接见权利,现在转入刑事拘留阶段,又以向上请示的借口拖延时间,故意拖过年前不让律师会见。

国保最怕律师在黄金时间段介入,他们清楚,他们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行为、方式、程序都是非法的。一旦律师在黄金时间段介入,迫于压力有时他们也不得不考虑释放法轮功学员,他们绑架法轮功学员的阴谋也随之流产。

据悉,这次绑架是由河北省保定市国保大队长刘文君、指导员王洪恩主导。

国保大队的人非法抄了王海升的家,并抢劫银行存折、电动三轮车、王海升和王秀谦的身份证、电脑两台、手机、印表机一台及法轮大法书籍等。

1月3日,警察在抄家中,对不知情的刚下班的王秀谦也实施了绑架。之后王秀谦被非法关押在唐县拘留所,半月后放回家,身心受到伤害。

而今年44岁王海升被非法关押在顺平拘留所,1月19日转到唐县看守所。在这期间警察没有给家属任何手续。

王海升的岳父讲诉,自己和老伴80多岁,修炼法轮功前,都有很多种疾病,修功后至今18年,身体健康,女儿、女婿是看到他们身体的巨大变化,因此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中。

“女儿王秀谦是教师,在学校兢兢业业,不与人计较;在家里对双方老人知心孝顺、与妯娌关系融洽;女婿炼功后戒了烟酒,以前头晕及胃病的毛病都消失了。”

“女婿对我们的孝心堪比儿子,每周都往返百里来看我们二老,每次都是大包小包的给我们买东西。看到他们幸福的小家庭,我们二老真的从心里感到高兴。”

老人表示:“现在我心痛不已。年前,当人们欢心准备年货,迎接新年时,我无半点喜悦,我的女儿、外孙女脸上没有半点笑容。”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