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修缮却成冤大头 小心无照承包商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根据洛杉矶检察长办公室的消息,近期有民众在雇用无照承包商,进行屋顶修缮时受骗。

一对老年夫妇花费近六千美元,聘请一名无照承包商,进行修补屋顶等工作,没想到屋子越修越惨,只得购买三千美元防水布,暂时缓解屋顶漏水的问题。

承包商州执照委会公共事务长Rick Lopes:“特别在老年人较多的区域,这些人会上门询问是否需要免费检查,或者是否有未完成的修缮工作。”

根据法律规定,承包商的广告必须标示牌照号码。他也建议头期款不要超过工程费用的10%。

承包商州执照委会公共事务长Rick Lopes:“民众若打电话要求服务,事先要确认业者有州许可的牌照,需支付的头款数目,并了解法律将保障他们的权益。”

他也提醒,最好不要支付现金,且付款的进度不要超过实际工作进度。

想找合格承包商的民众,可以上网(CheckTheLicenseFirst.com)或致电800-321-2752。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