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外孙女唱中文贺年歌 网友大赞(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近日,新任美国总统川普的外孙女,用中文演唱贺年歌曲的视频在网路流传,吸引网民的广泛关注。

2017年2月2日早晨,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川普发推文说:“阿拉贝拉唱着她从中国新年学到的歌曲,在这节日庆典之际,祝愿每个人都有个精彩的新年。新年快乐!”。最后4字用中文所写,随推文配发了其女Arabella用中文演唱《新年好》的视频。

在这段37秒的视频中,阿拉贝拉一边演唱,一边拿着北狮造型的扯线玩偶左摇右摆,唱到最后还给观众送上飞吻,并鞠躬致谢。

阿拉贝拉从18个月起就开始学中文。在去年庆祝猴年新年时,伊万卡曾秀出阿拉贝拉用中文朗诵唐诗的视频。

阿拉贝拉唱歌的片段一出,不少网民纷纷留言,有人赞阿拉贝拉的中文字正腔圆,比一些有口音的中国人还要标准。

网友“新愁易感”说:“川普对华人和华族文化很友好。至于对中国的那个党,就未必了。”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