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2017最宜家城市 前十有四在德州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根据房地产网站ApartmentList.com最新出炉的排名,在全美最适合家庭居住的前十个城市中,有四个在德克萨斯州,包括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花岗市和弗里斯科(Flower Mound & Frisco, TX),这两个城市都在达拉斯以北不远。

网站的排名是基于安全、住房负担能力、教育质量和对孩子友好程度这四项标准,对全美510个城市进行了排名。加州有八个城市进入前五十名,排名最靠前的是南加千橡市排第十三,和北加佛森市排第十七(Thousand Oaks and Folsom)。

整体来看,在全美前25大城市排名中,德克萨斯州的艾尔帕索市(El Paso, TX)以A-的成绩排名第一,其他得分为B的大城市,则包括德州的达拉斯、加州的圣地亚哥、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Dallas, San Diego, Phoenix, and Charlotte)。

该网站最看重城市的安全性,加权比重为35%,是根据联邦调查局的暴力犯罪数据计算。旧金山、西雅图和底特律等城市在安全领域都被评为不及格的F。而南加州的约巴林达(Yorba Linda)则被列为全美第七安全。
若考虑住房成本和当地居民的收入,全美家庭最负担得起的城市的前十名中,加州拿下两席,分别是北加的帕罗奥图排第三,和南加的雷东多海滩排第十(Palo Alto & Redondo Beach)。

令人意外的是,参考高中毕业率得出的教育质量与学校表现结果,前十名有五名在加州,三名在德克萨斯州。这前十座城市的高中毕业率都高于97%。

全美最适合家庭居住城市考量标准
安全 35%
住房负担能力 30%
教育质量 25%
对孩子友好程度 10%

加州城市进入全美最宜家城市前五十
13. Thousand Oaks
17. Folsom
18. Pleasanton
29. Palo Alto
33 Freemont
41. San Ramon
45. Carlsbad
50. Irvine

全美最安全大城市
A评级:
德州 艾尔帕索市
B评级:
德州 达拉斯
加州 圣地亚哥
亚利桑那州 凤凰城
北卡罗来纳州 夏洛特

全美教育质量良好前十城市
1. San Ramon, CA
2. Huntington Beach, CA
3. Tustin, CA
4. Frisco, TX
5. El Monte, CA
6. Pearland, TX
7. Thousnda Oaks, CA
8. Allen, TX
9. Overland Park, KS
10. Naperville, I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