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周末亮点】17年2月第1期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周五,洛杉矶西侧的圣莫妮卡-马里布联合学区表示,位于约翰•亚当斯中学(John Adams Middle School)的190名七年级学生、老师及家长,在经历上周优胜美地公园的五日游之后,感染了诺罗病毒造成的急性肠胃炎,学校被迫从周五起关闭三天,以彻底消毒。新闻最后,来看本期的南加周末亮点。

1. Americana节庆活动

位于格伦代尔的著名购物中心The Americana at Brand在新年期间将以亚洲特色的布景装饰一新,颇具节日氛围,喜迎鸡年。包括超大尊财神雕像、红色新春灯笼以及充满贺年气氛的喷泉水舞秀。当天现场将有热闹的庆祝活动:新年游行、舞龙舞狮、各种摊位、儿童游乐区以及一个豪华舞台,观众在此能欣赏到中国变脸秀、蒙古顶碗舞、杂技、中国和韩国民族舞蹈、踩高跷、击鼓等各种亚洲文化表演等。

票价:免费
时间:2/4,2pm-5pm
地点:Americana购物中心
889 Americana Way, Glendale, CA 91210
网址:AmericanaAtBrand.com

2. 第13届长滩巧克力节

第13届Belmont Shore巧克力节(The 13th Annual Belmont Shore Chocolate Festival)将于周六在长滩举行。现场除了各种特色的巧克力外,还有许多与巧克力相关的活动。最为瞩目的一项就是吃巧克力派大赛,另外还将有超过25家餐馆参与其中,将会满足不同民众的口味。

现场可以购买巧克力品尝票 Tasting Tickets,12张$10。
票价:$10
时间:2/4, 1pm-4pm
BELMONT SHORE (Long Beach) – Chocolate Festival – Saturday, February 4, 2017, 1-4 p.m.
地点:长滩贝尔蒙特岸
Corona Ave., Long Beach, CA 90803
网站:BelmontShore.org/chocolate-festival

3. 南加冬季啤酒节

第2届南加州冬季啤酒节(The 2nd Annual So Cal Winter Brew Fest)于本周六将在安纳罕(Anaheim)的凤凰俱乐部(The Phoenix Club) 举办,现场将有来自全国60多家啤酒厂。许多冬季限定的获奖啤酒都能在这里品尝到。洛杉矶及橙县本地的著名食品餐车也将到场助阵。

费用:$15 – $55
时间:2/4, 12pm-4pm
地点:安纳罕凤凰俱乐部
1340 S Sanderson Ave., Anaheim, CA 92806
网站:SocalWinterBrewFest.com

4. 环球影城庆中国新年

洛杉矶的娱乐之都——好莱坞环球影城将从即日起至2月5日,在环球广场(Universal Plaza)喜迎中国新年

来环球影城邂逅我们的新明星——《功夫熊猫》里的阿宝和悍娇虎;跟会讲中文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威震天打声招呼;还有好奇猴乔治和啄木鸟伍迪恭候您的光临。影城广场也将换上喜气洋洋的新年12生肖和福禄寿吉祥挂幡,大家一起来此拍照留念吧!并享受一整天的中式美食、活动和表演。

票价:$105
时间:即日起~2/5,10am – 6pm
地点:好莱坞环球影城
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网站:goo.gl/IhJjk1

5. 迪士尼乐园主街灯光巡游

深受民众欢迎的迪士尼主题大街灯光巡游(Disneyland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又重返迪士尼啦!灯光巡游将独特的交响乐和美轮美奂的电子表演相结合,50万闪烁的灯光点缀着游行花车,拥有超高人气的米奇米妮带着他们的小伙伴们会出现在栩栩如生的花车上,带领游客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时间:即日~6/18
地点: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Resort, 1313 S Disneyland Dr., Anaheim, CA 92802
网站:goo.gl/EFT21L

6. 南海岸广场庆中国年

橙县南海岸广场推出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South Coast Plaza Lunar New Year Celebration)于即日起至2月12日陆续展开。

在Jewel Court大厅内将可看到一座18呎高的鸡年发财树,每逢周末还有国乐演奏、民族舞蹈、踩高跷等精彩活动。另外也会有礼物赠送呦!

时间:即日~2/12
地点:南海岸广场
地点:3333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网站:SouthCoastPlaza.com/lunar-new-year

7. 亨廷顿图书馆书香文艺新年游

今年为了庆祝中国传统新年——金鸡年,亨廷顿图书馆专门为大家准备了满满两天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本周六、日(2月4日-5日)从早上10点到下午5点为游客准备了中国传统的庆祝演出。活动以舞狮开场,随后是一连串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及太极演示和武术表演。在中国庭院里将有中国传统音乐演奏,于此同时还会有作家在现场为新书签名。

其实亨廷顿图书馆除了藏书外,还有美丽的庭院摆设,每一个角度都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这里餐厅提供的餐点也令人赞不绝口!有与好友小酌的茶馆,也有中国特色的面馆。虽然身处美国,同样会让您找到一丝中国传统的年味哟~

那么赶快安排时间,穿上中国传统元素的服装,与家里人一起到亨廷顿图书馆过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中国年吧!

票价:免费~$25
$10~$254岁以下免费
时间:2/4~2/5,10 am – 5 pm
地点:亨廷顿图书馆
1151 Oxford Rd., San Marino, CA 91108
网站:goo.gl/NwieUL

8. 圣地亚哥鸡年游园会

由圣地亚哥的小西贡基金会举办的鸡年节庆游园会(Lunar New Year Tết Festival)将于本周末在圣地亚哥的Qualcomm体育场登场。每年都会有超过30,000宾客来此共襄盛举。

节庆活动包括亚洲美食、特色摊位、嘉年华游乐设施、舞龙舞狮、演唱会,另外民众还能游览洋溢着东南亚风情的“文化村”。鸡年出生的朋友带上ID就可以免费进场,幸运的是还有节日赠品呦!

费用:免费~$6
$4 – $6 (军人免费)
鸡年出生的民众免费(携带ID)
停车:免费
时间:2/3~2/5
2/3(5pm-10pm),2/4~2/5(10am-10pm)
地点:Qualcomm体育场
9449 Friars Rd., San Diego, CA 92108
网站:LunarNewYearFestival.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