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 誓言推翻法官判决 维持禁令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星期六,美国总统川普发表推文,誓言要推翻西雅图法官的裁决,以求继续执行对中东7国的入境禁令。

川普在推文中说,如果一个国家不能决定谁能、谁不能进出,尤其是基于安全原因,这是个大麻烦。

有趣的是,一些中东国家同意这项禁令。他们知道如果允许某些人进入,就意味着死亡和破坏。

这个所谓法官的观点,剥夺了我们国家的执法权,是可笑的,并且会被推翻。

星期五,西雅图一名法官裁决,这7国的公民,如果已经获得合法签证,就可以入境。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发言人表示,将立即提出上诉,暂停执行法官的判决。

星期六,一些航空公司已经允许这7国的公民登机前往美国,几名伊朗、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公民已经登机前往洛杉矶。其他一些航空公司则表示,目前对具体规定还不明确。

根据路透社的一项民意调查,49%的美国人支持川普的入境禁令,41%的美国人反对。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