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游行 新唐人大纪元 给社区民众拜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新闻周刊(563)周六,一年一度的新年游行在法拉盛华人社区再度举办,长期服务华人社区的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像往年一样,加入游行队伍,给社区民众拜贺新年。

新唐人大纪元花车多位主持人:“祝新唐人观众,鸡年吉祥!”

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花车是法拉盛游行的亮点之一,观众熟悉的主持、记者,每年都会站在花车上,为大家拜年。

新唐人《细语人生》节目主持人宇欣:“亲爱的新唐人电视观众,大家好,宇欣在这里给您拜年了。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新唐人《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我想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鸡年行大运。”

新唐人《健康1+1》节目主持人Jojo:“在新的一年,《健康1+1》Jojo祝福大家,一定要更健康!同时,记得收看《健康1+1》。”

新唐人《韩流世界》节目主持人慧寿:“新唐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韩流世界》的主持人慧寿,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这里是法拉盛,星期六,阳光明媚。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台前幕后的员工,赶来这里与华人社区民众共襄盛举,庆祝中国新年。在今天的游行中,您不仅可以看到您熟悉的主播、记者,还可以见到媒体集团的很多幕后英雄。

新唐人电视台员工张先生:“我作为新唐人的一员很自豪,因为我们新唐人呢,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华人,特别是纽约的华人,提供真实的新闻报导,和各种类型的电视节目。”

媒体集团的游行队伍,不止有鲜艳的条幅和气球,还有员工穿梭在人群中,分享糖果。

新唐人节目主持人Ally Wang:“我是新唐人的员工,我今天为大家发糖,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天天美美,幸福美满。”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长期服务华人社区,在每年的游行上,都得到不少观众、读者的称赞。

游行观众李先生:“很多多姿多采的节目,我非常喜欢看。”

游行观众刘先生:“我常常看这个报纸(大纪元),你们的事迹非常好,对社会有很多贡献,很多帮助,谢谢你们。”

游行观众周先生:“我每天都看你们的报纸(大纪元)。”

游行观众关女士:“我们需要这些精神食粮啦,了解外边的世界。”

游行观众邓女士:“所有大纪元的东西,办的真的是很好,我还带了一些碟回中国去。”

在观看游行的人群中,甚至有熟悉新唐人的观众认出了记者。

游行观众赖女士:“你实际的更年轻,比电视上。”

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今天的游行,他们对新唐人、大纪元独立敢言的立场表示赞扬。

法轮功学员刘宏夫妇:“法轮功受迫害已经十几年了,只有大纪元新唐人敢于揭露这场迫害,我非常感谢他们。”

本次媒体集团游行队伍的负责人表示,新唐人大纪元一直在帮助社区华人,使他们在海外有更好的生活。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游行队伍负责人马女士:“新唐人、大纪元,我们非常高兴,来参加这个活动,因为我们这么多年,十多年的媒体,一直在做社区的服务。我们做了很多社区新闻啊,包括社区的活动啊,移民呀,什么健康呀,各种各样的讲座呀,帮助社区民众,在海外有更好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吴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