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阴霾能见度急降 北京重污染预警吁民众留室内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2月3日,大陆气象台傍晚开始发布空气重度污染黄色预警,预计华北地区有严重阴霾,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中部、湖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能见度急降,更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的能见度更会低于200米。

据陆媒报导,预计北京东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湖北中部、湖南西北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严重阴霾天气。


重度阴霾覆盖北京天安门。(ChinaFotoPress/ChinaFotoPress via Getty Images)

目前北京地区的空气污染物积累明显,已达重度污染水平。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当日下午5时,发布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呼吁民众做好健康防护,尽量留在室内。

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预计,当晚北京地区污染物为PM2.5,属5级重度污染天气。

浓重的阴霾笼罩北京,天安门广场能见度极低,天安门城楼几乎隐没在阴霾之中,周围建筑亦若隐若现,平时可以见到的旭日东升情景,只能在天安门广场大屏幕宣传片中看到。


目前北京地区的
空气污染物积累明显,已达重度污染水平。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当日下午5时,发布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呼吁民众做好健康防护,尽量留在室内。(网络图片)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