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防长马蒂斯明指朝鲜和中国威胁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今日点击】(2758-2)

提要
美国防长马蒂斯明指朝鲜和中国威胁
美防长:中国破坏区域国家间信任
马蒂斯:竭尽所有外交努力解决南中国海问题
梨视频疑因发布天安门前汽车侧翻视频而遭整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的节目当中呢这一、二年,我们跟大家讲时间的概念讲得比较多,相当强调的就是一个说法,就是师父讲的道理啦,时间是个神。如果时间是个神的话,时间就是真实的生命,而这个生命的形式,高过于我们物质生活地球人的一切,人所环绕的一切。那我能够理解到的,人是相生相克的道理,对不对?上集节目说了,人中追求完美是个虚幻,是自我的欺骗,有朋友并不一定理解。你是一个男人你想追求完美,你知道女人心里怎么想?心里什么感受吗?你没有女人的一半。一个女人同理咧,你没有男人那一半咧,这世间的人一男一女,你都缺了那一半儿,我问你上哪儿完美去?所以人间的今天人们奋斗的哲学,争命的哲学,糟蹋自己的哲学,为了是一个成功的完美,结果是个虚假的泡。

这地球上存在的一半的男人一半的女人,就这么简单的事儿,都不懂啦,都为了自己的成功,跟那个有属乌龟的、有属兔子的,就有跑得快的,有跑得慢的,玩了命的糟蹋自个儿啊。路边是什么不知道,生命过程不知道,什么缘分不缘分的,一切跟你有缘的生命、人、物的一切,都成为自己走向成功的台阶,砸掉他们、干掉他们,能够踩着他们的肩膀,你听着踩着巨人的肩膀走向成功。你听听,人巨人是你孙子,对人的不尊重,一个人妄图自己成功的时候,对其他生灵的不尊重,对人的不尊重,可以堂而皇之地,成为自己奋斗的一种标志,却根本意识不到对生命的污辱。对别人的污辱就是对自己的污辱,难道不是吗?就像男人到外头爽去,对女人的污辱,结果你是妈生的。你想过没有啊?你是妈生的。所以这是斗争的哲学、奋斗的哲学、玩命的哲学、糟蹋自己的哲学,最终这圈一定画回来。为什么我说这圈一定得画回来?相生相克的道理,对吧!手心手背道理一样的。人的前面脸跟后脑勺道理一样的,所以他不是完美的,他是对应的,正负对应成为完整一体的。唯独时间,永远这么流失着,结果呢他没有停下来,谁都停不下来,所以他的生命形式高过人。那随着时间的流失,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会在时间的流失中表达出来。

美国防长马蒂斯明指朝鲜和中国威胁

美国的新的国防部长,成为国防部长之后,即刻飞往日本和韩国,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国防部长马蒂斯,明确指朝鲜和中国的威胁。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星期六跟日本防卫大臣会谈之后,结束了这次备受瞩目的访日行程,不到24小时之内,日本首相、内阁官房长官、外相、防卫大臣先后与马蒂斯会谈,创下了日本接待美国国防部长的,最高待遇的记录。而马蒂斯再三指名,朝鲜和中国的威胁,这是迄今为止,美国外长最直接,高调地点出亚太地区安全的忧虑。朝鲜、中国,什么东西?共产党。共产党之名,所表现出来的邪恶的,对人污辱的政权。马蒂斯在这个访问中明确讲,朝鲜的核导弹威胁,以及中国在南中国海和东中国海的行动,对该地区造成了威胁。马蒂斯还明确讲说,东中国海的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的,是属于日美安保条约,第五条范围的,那这是第四次重申,美国有守护尖阁诸岛义务的立场。所以这件事情,我只是跟大家分享,美国的态度很直接,很直接。而作为中国的态度面临的威胁哪,我个人以为,今天主政者有他的目的。

美防长:中国破坏区域国家间信任

那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长在出访亚太地区的时候,他把矛头直接冲向了中共,中国破坏了区域国家之间的信任。马蒂斯在与日本的国防大臣的,联合记者会上说:中共政权破坏了这一地区,国家之间的信任,企图对邻国的外交、安全、经济状况拥有否决权。他说目前美国,不需要采取重大的军事行动,而只是外交行动就可以,我们现在必须做的,就是动用一切外交手段,合理解决有关问题,维持对话渠道的畅通。所以这是川普包括他的团队哪,对东中国海和南中国海明确的态度和表达,我觉得这个概念就非常清楚了。所以国内那些爱国主义,怎么去表达,怎么去说法,我觉得无所谓。咱们说句最大的软肋,按照川普的作法,对吧!川普的作法就这么回事,他真正的冲突就在于生命本质,认知上的冲突,你说他不对,他说我就这个。所以我跟你讲,共产党一直耍流氓,一直干这些,在人们正常眼睛里,很多人说不正常的,根本就高级动物的作法。今天玩一横的,来了一个不要命的,打架就怕不要命的,我跟你讲共产党就打嘴架,他下家伙你说怎么办?

马蒂斯:竭尽所有外交努力解决南中国海问题

马蒂斯所有围绕他的说法,都冲着中共去的,竭尽所有外交努力,解决南中国海问题。这同样是美国国防部长,在另外一个环境中在记者会上讲。他没有主张在该地区,采取任何军事行动。必须做的是穷尽所有努力,包括外交努力,设法恰当地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认为目前没有任何必要,采取激烈的军事行动,作为美国国防部长说,没必要采取激烈的军事行动。我刚才跟大家讲了,没人知道,没人知道到底中共体制中,多少村长以上的,村长啊,村长以上的中共官员,他们的家里面弄出多少钱在美国买房子?弄了多少孙子成为美国孙子?弄了多少女人成为了美国女人?不知道,咱老百姓肯定不知道,我相信习近平也不知道,但美国人会知道。只要它愿意知道的话,它一定能知道,它不采取任何军事行动,它把你们家村长以上的账号,在美国账号给你冻结了它说这叫制裁你说成不成?你说成不成,反正我讲了,它可能成。

梨视频疑因发布天安门前汽车侧翻视频而遭整肃

前两天在天安门广场翻了个车,自个儿开着开着给开翻了,这个是个吉普,结果挂着的是军人的牌子,这件事情挺快就上了,推特上、Facebook上,我都看到了。大平地开翻了,到底为什么?对吧!到底为什么?让我们想到就是令计划的儿子令谷,那他是手里搂着女人没穿衣服,他在立交桥上拐弯,拐翻了,年轻人嘛总有失手的时候,这能理解。在天安门广场平地上开翻了,这事不太好理解,所以我当时在等着下文,但是呢感觉起来,没有什么太多下文,结果让中共的体制当中的人,有了下文。梨视频因为发布了天安门广场前,汽车侧翻的视频而遭到整肃,本来不是个事它给弄出事了。新成立不久的中国梨视频,可能因为迅速上传了,在天安门广场一辆军车侧翻事故,从而触发了网络检查规定,遭到整肃。那官方对梨视频发布的视频非常不满,有高层指示,梨视频无论它背景来头是谁,都立即关闭。它说梨视频的行为惹恼了北京市当局,那北京当局,现在北京市长叫蔡奇,是习近平的嫡系。而报导中就紧接着就提到了,梨视频的背后呢背景很深厚,是上海市原来的副秘书长,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有着中国默克多之说的,知名的媒体大亨黎瑞刚。这哥儿们也倒了血楣了,你从哪个城市不好,你上海市的前副秘书长,大家听懂了,就今天习近平抓还抓不着你,所以蔡奇借助这消息干了他,我以为就这么回事。所以它底下说呢,而黎瑞刚的背后是前政治局常委,意识形态大主管李长春,李长春的女儿李彤,与黎瑞刚有着合作的关系,完了。大家知道什么叫,我一直跟人说,北京人说,倒血楣了这话很那个,没跟你说吗?一辆车在天安门广场大平地上,楞给开翻了,开翻了边上有哥儿们就给拍了,拍完之后就传上去了,传上去了就出事了,一直没借口砍你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