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男版郭美美爆红 被封“穿山甲公子”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男版郭美美爆红 被封“穿山甲公子

最近两天,一位被称为“穿山甲公子”的网友,在大陆网路上爆红。这位“公子”据说是香港富二代,他因为在微博上炫富,而引起广泛关注。

这位富二代2015年7月15号曾发出过一条微博,炫耀到广西考察成功,被政府官员请到办公室吃穿山甲、喝特供酒。

时隔一年多,2月6号,这条微博突然在大陆网络疯传,并引发大量质疑。

大陆网友发现,他不仅贴出了在广西受到官员招待现场照片和媒体报导截图,还曾晒出过在长春受到省委书记、省长等接待的图片。

由于穿山甲是大陆保护动物,大陆媒体也发声批评。

6号下午,在大量的质疑之下,“穿山甲公子”已经删除了相关微博内容。

目前,事件还在大陆网络上发酵,有网友称之为“男版郭美美”,并评论说,吃穿山甲吃出一帮中共官员,估计后续还会有好戏看。

中共最高院法官批川普 德媒反击

中共最高法院法官何帆,2月5号在大陆社交媒体微信上发表文章,批评美国总统川普是“法治公敌”,却反而遭到外媒的抨击。

美国总统日前签发总统令,限制七国公民入境,上周五联邦法官罗巴特却裁定,暂停执行。之后,川普在推特上发文称罗巴特法官为“所谓的法官”。

何帆将特朗普对法官的批评,与中国大陆1月26号发生的一起谋杀法官案件进行比较。指称二者都是“法治公敌”。

何帆在文章中说:“在一个号称最民主最法治的国家,总统带头骂法官,是尊严扫地。”

不过,何帆对川普的攻击,遭到外媒的反击。

“德新社”评论说,何帆的这些批评显然也有一个致命的软肋,与美国法庭不同的是,中国法庭并不具有独立性,必须遵从党的领导。维权人士往往会被判处重刑。而就在四周之前,何帆的上级,最高法院院长周强, 还曾要求全中国的法院抵制西方“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