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情侣儿时拍过婚照 长大真成夫妻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在河北省沧州盐山县,19年前有两家彼此交情很好,两家小朋友还合拍了一组“结婚照”。后来其中一家搬走,两个小朋友再没见面。但如今一次机缘重遇,成为了生活中的真夫妻

据陆媒报导,男孩叫高天,女孩叫高林。高天的母亲表示,19年前,她家与媳妇高林家都经营照相馆生意,一间在盐山韩集镇,一家在盐山千童镇。

由于两家交情好,一次双方家长就让5岁的高天当小“新郎”,4岁的高林当小“新娘”,拍摄一组儿童“结婚照”,并各自将照片保存起来。

照片里的男孩儿穿着白衬衫,打着红色的蝴蝶结,女孩儿穿着黄色带花的连衣裙,两人在镜头前摆出各式各样的姿势。每次看到19年前的这组“结婚照”,高天、高林都露出幸福的微笑。

高天8岁那年,随父母搬家到盐山县城。之后的十多年间,两家父母一直保持着联系,但两个儿时的小玩伴再没见过面。

直到2014年腊月二十七下午,高天的父亲高文利带高天到千童镇西街看望高林的父母。正巧,高林也刚回家。两家相聚,谈起了两个孩子当年的“结婚照”。高林的父母拿出相册给大家看,两个年轻人从儿时的“结婚照”开始相谈甚欢。

由于性格相投,两家关系又很好,重逢后的高天、高林成了朋友,联系也越来越多。交往中,他们与对方的情愫悄然而生。那时,高天在廊坊工作,高林在天津工作,虽然彼此身处异地,却没有阻挡爱情的发展。

作为男士,高天主动“出击”,打电话、发信息、QQ聊天、去天津见面、送手机、送玫瑰……两人经过热恋定下了终身。

如今,高天、高林已正式结为夫妻,还生了一个小宝宝。对于彼此之间的缘分,他们更多了一分珍惜。高天说:“当年的照片和今天的结合,是一种巧合,也是一种缘分。照片背后,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和两个家庭的和睦,这是永远值得珍存的财富。”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