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先下手 肖建华成江派定时炸弹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今日点击】(2760-2)

提要
习近平先下手为强 肖建华十九大定时炸弹
伦理学家反对中国出席国际器官移植峰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看了一个报导,应该是看中国呢,翻译了意大利的一个视频,它拍的内容大概是指前两天,就是刚刚发生的不久。在意大利的拿波里的南面,拿波里已经是中部偏南了,意大利是在地中海的岛国啦,所以地中海的岛国它再偏南的话,就温度相对比较高。在拿波里的南部的一个地区,叫什么阿诺德叫什么,突然下雪,下雪啊,我相信朋友们如果不信的话你查一查,欧洲是出现一些天气的异常状况,而且连续下两天。结果意大利人有人就想起一件事,500年前在文艺复兴时期,十五世纪到十六世纪,大概这个人是143几年还是145几年出生,15几几年死去,他就是这个地区的人,拿波里附近这个地区的人。他被誉为叫意大利的诺查丹玛斯,意大利人把他称为是一个哲学家,而这个人呢曾经说过一段话,说如果在他的角度他的,凭他的本事啦,说如果在拿波里南部这个什么地区,如果连续发生两天下雪的话,以及两次天空中打闪,中文翻译过来是这样的,咱不会意大利语,以及如果天空打两次闪的话,那圣经启示录当中讲的事情,就开始发生了。

他的意思,圣经启示录讲的最后的世界末日,他说就会开始发生了,你可以相信, 你可以不相信,这事咱说了,但这个事情是这么回事。视频里没提天上打闪,打电闪,但是连续下了两天雪。地中海气候只有两个季节,旱季和湿季,是温度非常高的地方。那地中海沿岸对欧洲而言,就是度假的圣地,下雪的这个地方,也同样是这样的地方,但它就下雪了,500年前有人就说过这话。我记得有集节目我跟大家说过,我说在加拿大的国家广播公司,有10集的节目就谈世界末日。而同时间,如果你查你用弥撒亚回归return,你会在网站上查到上百万条,甚至上千万条的信息。2017弥撒亚回归,你记住它是讲的回归,它是讲的回归,弥撒亚是神啦,那是西方人讲的神啦,那这样的事情呢,有朋友相信,有朋友不相信。那就像一种怎么说呢,就像一种大家又很感兴趣,又是一种很疑惑的心态。我以为疑惑的原因,就是因为现代科技的一切,现代教育的一切,灌输的观念人们以自我为中心。想想上推500年,在意大利,从意大利的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如果往上推的话,意大利的威尼斯、米兰、罗马,整个在意大利境内,都遭遇了黑死病的袭击,这是跟文艺复兴同一时间出现的。在遭受着黑死病的时候,像米兰、威尼斯都是几天之内,几万人死去,在当时的人口而言,都是占了它的额度非常大,他们只能乞求神明,他们有叫信和不信吗?

习近平先下手为强 肖建华十九大定时炸弹

最新的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日本人说的:习近平先下手为强,肖建华成了十九大的定时炸弹。这是在日经亚洲评论中一篇文章,可是写文章的人哪,却是加州的麦肯纳学院的,政治学教授裴敏欣教授。中共党代会前夕,高层权力斗争升级,就像2012年2月份十八大前夕,出现了王立军叛逃事件,最终导致野心勃勃,争取进入政治局常委的薄熙来倒台。这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肖建华被绑架,暗示了一场类似的政治角逐,正在中国掀起,十九大对于习近平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他也可能废除政治局常委的,所谓的年龄限制,让王岐山留任,如果习近平能够晋升,大量自己支持者的话,他将主导政治局。上一集节目我们说了,习近平通过这样立下的规矩,筛选所有人,他自然筛掉十八大当中所有那些获利者,十八大是江泽民获胜,这是共识,一个江泽民获胜的结果,就是经过了5年的,4年多到5年的洗礼,走到十九大,习近平用这样的、冠冕堂皇的方式,公开的方式,斩杀掉十八大的主要的家族势力。

与共产党高层家族,众多生意往来的肖建华,成为了关键棋子,如果他手中握有对习近平不利的信息,习近平的敌对派系可以威迫他,破坏习近平的声誉,特别是习近平过去四年,政绩主要是反腐。它说如果肖建华握有习近平对手的、从事阴暗商业交易的信息的话,那他的被捕将令习近平敌对派不寒而栗。肖建华将成为习近平轰炸敌人的强有力的炮弹,肖建华很可能要花一段时间,被囚禁在大陆的拘留所里面协助当局调查。可以断定,他的失踪将令那些试图阻止习近平十九大计划的力量更加脆弱。如果敌对派继续抵抗,那肖建华提供的信息,将肯定用来对付他们,可以预测北京一定抛出一个、两个,甚至更多的大老虎。这个大老虎是谁?你让我说一直说过,肖建华被抓,萦绕在人们眼睛里的人名首当其冲的曾庆红。

伦理学家反对中国出席国际器官移植峰会

黄洁夫到这个梵蒂冈开会,反非法器官移植。我们昨天节目中说了,是一个非常荒谬的事情。结果黄洁夫在现场在会议上,遇到了巨大的挑战,所以2017年年初,在涉及到活摘器官的时候我们看到,在世界范围内,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中国共产党的邪恶。伦理学家反对中国出席器官移植峰会,这是在《纽约时报》的报导:一场关于梵蒂冈反器官移植会议的措辞礼貌,但激烈的辩论正在展开。11名伦理学家写信给罗马教皇科学院,我们对中国贩卖,从死刑犯上摘取器官的做法表示关注。那这是直接了当,并且写给了现在的教皇。中国承认过去几十年里,一直从死刑犯上摘取器官,严重侵犯了不可能表达、真实同意的犯人的权利,中共一直在这样做着。在11封信中,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叫麦考瑞大学的温迪‧罗杰斯,纽约大学的亚瑟‧卡普兰,加拿大人权律师戴维‧马塔斯,和戴维‧基尔戈,以及来自于中国西部新疆地区的,前外科医生恩维尔。伦理学家们在信中直接向教皇讲,并没有证据表明中国已经终止,从死刑犯上摘取器官的做法,包括那些从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做法。而梵蒂冈会议的组织者们,在他们的网站中说,我们希望这一次的峰会,在社会中掀起一个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运动,提高对这一现代挑战的,延展性以及严肃性的认知,在人类尊严、自由正义与和平的基础上,为找出合乎道德的适当解决方案,奠定基础。而人民大学的天主教事务高级员,这个人叫做郗士兵,可以看得出来他是洋人不是中国人,去年采访过教皇,他说梵蒂冈知道,中国获取人体器官的问题,希望能够得以帮助获得改善。

我看到另外一个报导,它一个关键的说法很直接了当,要想让中国真正融入社会融入世界,它必须把它自己曾经所作所为的真相公布于众。我们现在看到的是BBC对这件事情正在争论过程中的报导,其中,以色列的移植协会主席席拉夫,坚持认为WHO国际卫生组织,应该允许在中国进行突击检查,和访问捐赠者的亲属,只要不对已经发生的事情承担责任,就没法保证道德上的改革。以色列是要求国民,不得上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禁止向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一个国家法律的奠定者之一。所以什么叫邪恶?什么叫做助纣为虐?什么叫做世界末日?当人的道德,人们已经失去了自己对自己道德认知的能力时,他就不是人了,尽管长了人样。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