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2月8日财经速瞄

1. 响应川普政策 英特尔将建新厂

半导体公司巨头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Brian),周三与美国总统川普会面时表示,将在亚利桑那州投资70亿美元,建立半导体工厂,并将创建3000多个就业机会。

2. 美汽车库存意外减少 油价回升

美国信息能源署(EIA)最新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汽油库存意外减少86.9万桶,大大低于市场预估的增加160万桶,油价应声上涨。纽约西德州原油上涨0.5%,来到每桶52.45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上涨0.8%,来到每桶55.48美元。

3. ESPN表现不佳 拉低迪斯尼收益

迪斯尼公司周二公布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营收下跌至14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估的153亿美元。主要由于迪斯尼旗下最大业务ESPN电视台,订户人数减少、盈利持续下跌,拖累迪斯尼营收。

4. 英国脱欧 将致大量资产 就业流失

全球研究团队Bruegel发布报告显示,英国在脱离欧盟后,伦敦各银行可能需要将1.9兆美元资产转移到欧洲,同时会冲击英国3万多个就业机会。有研究人士预估,伦敦有35%的企业银行业务来自欧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