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地产协会春宴庆新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上周六,亚裔地产协会(AAREA)在珍宝楼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宴,欢庆传统新年,共有近八百位来宾出席,来看报导。

亚裔地产协会理事陈第元同时也是永丰地产管理公司的共同负责人,他表示举办这样活动的原因之一是为了给地产界的华人以及相关机构提供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机会。

永丰地产共同负责人陈第元:“今天最主要就是休斯顿一直有满多华人在做房地产的,那我们就有这个华人地产协会,今天来的很多都是许多的建筑商,银行,赞助华人地产活动的一些赞助商,为了他们举办了这样一年一度的活动。”

会中除了有舞狮,表演等庆祝活动,还举行了会长和新一届理事的就职典礼。Dorothy Yee继续连任会长,她和理事团队表示要和大家一起打造一个丰收年。

永丰地产管理公司团队:“在新的一年祝大家一鸣惊人,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