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古老百老汇剧院开幕 好莱坞男星出场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今天在百老汇上一间最古老的剧院再次开幕了,并将由好莱坞男星出演主角。

哈德逊剧院总经理Eric Paris:“50年后,我们可以正式在百老汇41街开放最新也是最古老的哈德逊剧院。”

哈德逊剧院(Hudson Theatre)的再次开幕,也将迎来好莱坞男星杰克•葛伦霍(Jake Gyllenhaal)人生中第一次的音乐剧演出。

好莱坞男星Jake Gyllenhaal:“我很兴奋,很高兴能在哈德逊剧院演出我的百老汇音乐剧,而且是两位我熟悉的音乐作家(桑德海姆和拉皮尼的音乐剧),我没有压力。”

这位即将与杰克•葛伦霍同台演出的女主角,曾经获得东尼奖最佳话剧女配角。

东尼奖得主女演员Annaleigh Ashford:“非常开心,芭芭拉•史翠珊(Barbara Streisand)曾在这个舞台演出,我也上了这个舞台,我的梦想要成真了。抱歉,我该下台了。”

哈德逊剧院第一次使用是在1903年,而最后一次则是1968年。这次新装潢的哈德逊剧院,以青铜色和金色来试图呈现原貌,而售票处与原始的样貌也非常相似。

东尼奖得主女演员Annaleigh Ashford:“每当走进一个剧院,我总是会去想以前在这发生的事。”

这次哈德逊剧院将上演的音乐剧是《星期天与乔治同游公园》(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杰克•葛伦霍也已经蓄势待发。

好莱坞男星Jake Gyllenhaal:“在我们现今生活的世界,我认为我们需要这样的音乐。”

《星期天与乔治同游公园》的预演将从2月11号开始,并在2月23号正式上演直到4月23号。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