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晓辉:中共是“世界末日”的真正制造者(七)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

[引言]

法轮功的传出给人类带来了重生的希望。中华民族和民族的灵魂,就像久旱逢干露一样期待民族真正的信仰回归。当这个希望被赐予中华民族时,民族魂有了着落,民族的新生有了希望。社会安定、道德迅速回升。当官的将是好官,百姓都将是自觉自愿的好人,民族将是一派兴旺景象;社会动乱,一切不良社会风气,将被这上亿的,严格要求自己的榜样力量而被驱赶得烟消云散……

法轮功不仅是属于中国的,这是一项全球性的新文明精神运动,她代表了人类的未来,法轮功的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气,很快会传播到整个人类,并诞生出新的文明。”

[正文]

六、人类的希望

1、“真、善、忍”的信仰坚如磐石

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日,东北师大党委召开所有炼法轮功的党员开会,要搞所谓的揭批大法,并逼人人当场表态。大圆桌的前边,党委书记机械的念着报纸,媒体不知播报多少遍的“通知”,整个会场气氛沉重而压抑。接下来是让学员们表态。一个年轻的男学员站起来,“我郑重的宣布: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要坚修到底!” “哗哗哗”一阵掌声,大家振奋了。接着有一位女学员也站起来,“李洪志师父永远是我的师父,我永远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又是一阵掌声,在场好多学员流着泪。这时党委书记高声说,“记住,这是揭批会,不是法轮功的法会!”没人理会他。

一位年轻的柔弱的女学员满面泪痕,她抽泣着。“我是一个听话的女孩儿,爸爸妈妈压力很大,我从未违背过他们的意愿,可我今天得说:我要修炼到底!”掌声伴着泪水,那是相互的鼓励。接下来又是几位同修激动的近于颤抖的表态,一些不敢说话的都在下面不住的哭泣。 一位中年教师换了一个角度向校方提出问题:“为什么在祛病健身这方面有如此奇效?”“为什么国内外有这么多人来学?”“为什么……”会场很静,所有的目光都投向前面,等待他们解答。校方特别尴尬,站起来,“会开到这儿。散会!”

“修炼者当中不乏有识之士及高级干部,这些人会那么容易相信‘X教’么?况且法轮功十分强调修心性,认定要先修心“真、善、忍”才可以炼功,不修心是不能炼功的。这点在法轮功受到大型的迫害,修炼者仍持有坚强意志及发生不少感人事件中,是可以见到的,例如打不还手,对虐打他们的人没有存在仇恨等。不怕被迫害、监禁,勇敢站出来作见证(例如不断有修炼者到天安门抗议),酷刑残害身体时,仍坚持不肯放弃法轮功,真叫人敬佩。”

文章《招远杀人案与14个邪教列表 背后藏惊天黑幕》写到:“法轮功事件不但是罪行式的政治迫害,也是文化大革命式的颠倒是非……我不敢想像这场浩劫会到何时完结……但我知,真理必胜,正义长存,法轮功不会在神州大地消失,相反,它定会再开花结果,正如它已经在世界其它地方盛放一样。”

2、人类觉醒的认识

目前,法轮功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纷纷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的褒奖及感谢数以千计。以下仅是两位政界人士的看法和认识:

英国外交家、前英国驻爱尔兰大使福昂西斯爵士说:“法轮功不仅是属于中国的,这是一项全球性的新文明精神运动,她代表了人类的未来,法轮功的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气,很快会传播整个人类,并诞生出新的文明。”

杰拉德•弗拉德先生(Mr. Gerard Flood)代表澳大利亚民主工党( Australian Democratic Labor Party)在对法轮功的致辞祝贺中说:“你们向世人充分展示出人性善的力量要比残忍的迫害远远强大得多;真理的智慧使得世人认清谎言;你们开拓出一条别人从未走过的路,在这条路上你们反抗邪恶,揭露邪恶,告诉世人真相。而只有真相才能令人类获得真正的自由。”

弗拉德先生强调说:“你们向世人证明,单单依靠人之常理是无法保护这个世界免受邪恶侵犯的。世人受到了两次世界大战、国家社会主义以及国际共产主义这些邪恶的毒害,人们束手无策。而你们却证明了人之常理,只有依靠人类伟大的信仰作为依托,才能拯救世界。你们展现给世人什么才是真正的人性美以及如何运用这些美德。法轮大法归正了人类的道德,使这个世界得到拯救。”

3、选择的智慧

有人想法轮大法能救人出劫难,那怎么自己还被共产党迫害呢?就像当年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时,有人嘲笑耶稣,你是上帝的儿子,你从十字架上走下来啊。人只有在迷中才可能被救。当年与耶稣同时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另外两个人,一个向耶稣忏悔求耶稣救度,一个嘲笑耶稣。这两人不是自己在迷中选择是否被救度吗?神佛救的是信他、敬他的人,而不是恨他,谤他的人。

人在善恶之间、正邪之间如何选择,在良知与眼前利益面前怎么选择?比如说,警察把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抓了,有的民众讲为什么共产党要迫害这样的好人,联名要求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而有的人说,法轮功学员自己不好,共产党不让炼就别炼了,还发什么真相传单,那还不抓你。同样一件事,不同的道德良知反映出不同的心态。人就没有想一想,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为什么要遭迫害;他们传播的,只是揭露共产党迫害的真相和栽赃诬陷的谎言,又有什么不可;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传播真相,他们究竟为了什么?为了谁?如果是神来救人,那你说应该救哪些人呢?

劫难推迟值得庆幸。玛雅人末日预言在第五个太阳纪结束的日期没有如期发生,人们应该庆幸神佛还在给人类得救的机会。要珍惜神佛所恩赐的这稍纵即逝的得救机会,快找真相,了解真相。

你看看天安门自焚伪案,你就知道共产党栽赃法轮功有多么阴毒;你看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就知道共产党有多么邪恶;你看看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你就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是多么好;你看看一亿五千多万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你就知道“三退”保平安了,你就知道天降奇石“中国共产党亡”暗喻的日期不远了。真相看似平常,只是纸一张,那可是渡越劫难的船票啊。

4、真实的法轮功

1)、一切先为别人着想

二零零零年的腊月,湖北浠水某地,几天大雨使清港的泥巴堵塞了通向集市的要道,无法通行,但没有人管。一位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看到后,自己拿来铁锹,一锹锹地将泥巴挪到港边的岸上,干得大冬天脱了棉衣还浑身是汗。老人头一天用五个多小时清了三百多米,又用了两天的时间,才把整段路上的泥沙都搬走。不知情的行人以为他是多少钱包下来的,不知道这是老人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自觉自愿的……

这位老人还是当地种植稻谷、棉花的好手,二零零九年十月,他受邀请到别的村子介绍种棉经验,但回家后发现一夜之间,自己家种的棉花都被人偷光了。他一笑置之,没有生气。村干部问他为什么连骂都不骂一声,老人说:“我修大法修的是慈悲,偷别人东西的人太可怜,他这样做,肯定是急着要钱用。我要是知道他们夜里捡,一定会送点东西给他们吃。”人们都笑老人怎么变的这么傻……

同样“傻”的还有老人的其他家人。老人的儿子是某政府部门官员,从不收受礼物,善名远扬。老人的小孙子九七年时四岁,有一天回家发现几个小朋友正在偷摘自己家的橘子。看到他后纷纷逃跑,他就跟在他们后面追,一边追一边喊。他喊的不是抓小偷,而是:“你们回来,把你们摘的橘子拿去吧,把你们摘的全拿去。”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们家没有橘子,还不是想吃点,真善忍就是叫人遇事替别人着想,对吧?”

2)、“真、善、忍”在拯救人类

美国国会议员兰赫尔称赞“法轮功学员是美国人民的楷模”。他写道:法轮功精神运动象征着美国伟大的一切。你们的传统文化信仰及修行与这个伟大国家的核心价值完全一致。你们致力于“真、善、忍”,这是其它任何组织都无法超越的,这将成为其他美国人的楷模。法轮功专注于通过无私、深奥的真知灼见和觉醒,内在的纯净及平衡来实现觉悟与真正的健康,这给我们的世界带来巨大的改善, 因为修炼者把他们自己修成更好的家庭成员、更尽职的雇员,以及直截了当地说,社会中更活跃参与的成员。

既然劫难的来由是淘汰道德败坏的人群,要救劫难中的众生,就必须使人类道德水准重新提高上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洪传的《转法轮》是以“真、善、忍”为最高法理的法轮大法,明确指出如何使人类道德回升以及回升的标准,自1992年以来,在短短几年里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并迅速扩展到世界各地。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并带动着整个人类社会精神文明的回升。如果法轮大法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洪传,随着人类道德的全面回升,人类就有救了。

人类的道德和人伦来源于本民族的“圣人、先知和他们信仰的神”。人是需要和依靠信仰而活在世上的,当人失去了信仰,就失去了灵和魂,将无所适从。中共统治中华民族几十年的真正目的就是要把中华民族对“神”的信仰从这个民族的灵魂深处彻底的清除掉,用其胡编乱造的所谓德国的“共产主义”信仰来取代民族的信仰,从而把人性变成兽性。中共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中,疯狂的斗争、反复的洗脑、不断的填塞“共产主义”的邪恶信仰,终于把中华民族对于“神”和“祖宗”的信仰冲洗掉了。

可是中共自己也发现,“共产主义”的信仰无法完全装入中华民族的灵魂之中,共产理论太低俗,除了伪装自己为“无私”、“崇高”和隐藏其毁灭人类的真实目的以外,没有其他的内涵。因此,一时间中华大地出现了十几年的信仰真空,中共又被迫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找到一些表面的形式作为外衣来装蚀自己。例如前不久中共掀起的所谓“国学”热。这下子又把国人迷惑了,部分人以为中共有可能改变它的意识型态。这是中华民族还仅存的“善良”和“渴望”。事过境迁,在中共邪灵几十年的逼迫和利诱下,刚刚砸烂的古老的传统和信仰如何能够拾起来?然而,中共的邪恶本性终将被暴露出来,它真实的,毁灭人类的目的,最终也将大白于天下。

法轮功的传出给人类带来了重生的希望。中华民族的灵魂就像久旱逢干露一样期待民族真正的信仰回归。这个希望被赐予了中华民族,民族魂有了着落,民族的新生有了希望。社会安定、道德迅速回升,当官的将是好官,百姓将是自觉自愿的好人,民族将是一派兴旺景象;社会动乱,一切不良社会风气将因上亿严格要求自己的人们的榜样力量而驱赶得烟宵云散。

结语

中华民族在中共邪灵的侵害下,已经失去了本所具有的,牢固的信仰和传统的文化,人们找不到寄托,心灵失去了依靠,乱象丛生。中共的真实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包括它们自己。为了迷惑党员,把“毁灭”用了漂亮的代言词“解放”,这样成员们在被欺骗中,不经意就有了毁灭人类以致让世界进入末日的“崇高使命感”和“道德感”,因此,中共干起坏事来就像“救世主”一样理直气壮、心安理得。它有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无法想像的邪恶。而它的邪恶在其对法轮功的十几年的迫害中达到了极致。

中共已经将中华民族的道德摧毁殆尽,没有道德的民族就没有未来,所以它才是“世界末日”真正的制造者。然而,法轮大法将重建民族和人类道德,开创全新的人类文明。

(全文完)

──转自《新纪元周刊》自由评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