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四川省迫害诉江民众肆无忌惮

据明慧网报导,据局部了解,诉江一年多以来,四川省泸州杨文敏被迫害致死,五人被诬判:泸州刘小林被冤判八年、资阳贺真耀被诬判三年六个月、乐山市王永清、何玉珍被诬判三年,巴中吴珀辰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十三人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南充、资阳六十二人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四川省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普遍被非法抄家、绑架、骚扰甚至判刑,所以被抄家、骚扰人数无法统计。

成都电子工业部二十九所高级工程师刘桂英因为诉江,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被物管以“查水表”的名义敲开门后,金牛国保、茶店子派出所警察等一大群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拥而入,非法强行搜查,抢走大量私人物品。刘桂英和先生一起被绑架,刘桂英现仍被非法关押于成都市看守所。

成都大邑县晋原镇派出所出动大量的警察,2016年6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对本县实名诉江法轮功学员余仕华、余双容、张玉兰、韩月清、罗四妹、罗五妹、王二姐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搜查,抢走她们的大法书、师父法像、炼功带、移动电视机、mp3等多种物品,并将她们绑架到派出所询问、签字后强行抽血。然后叫各居委会、村干将人领走。

成都市原本在渣打银行任职的钟华因为诉江,被西安路街办610主任申权反复骚扰。申权还不断骚扰恐吓钟华父母,逼其劝说钟华否认诉江;并多次骚扰钟华的直属经理,逼其辞退钟华。申权妄图通过这种种压力,逼迫钟华接受洗脑班人员的问询和洗脑。钟华被迫离家出走。

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综治办以法轮功学员王代琼起诉恶首江泽民为由,停发了她父亲的退休金,还有她兄弟和弟媳的工资。

资阳市简阳法轮功学员因起诉恶首江泽民,简阳市国保、“610”人员和社区人员非法进入住宅,抄家,抢劫,绑架本市28人到洗脑班进行精神折磨,数月才放人。

2016年以来,四川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非常严重,据明慧网最近消息,二零一六年,四川省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的461人;87人被非法冤判,26人被非法庭审,46人被非法批捕面临起诉。黄顺坤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仅成都市:2016年就有8人被诬判,9人被非法庭审,15人被非法批捕面临被起诉。

宜宾市兴文县法轮功学员黄顺坤被非法判刑十年,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被迫害致死,次日遗体被强行火化,时年六十三岁。

泸州法轮功学员陈世康女士,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晚上在家门口被绑架,而后被龙马潭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在成都龙泉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一六年过年前秘密送回家,回家仅二十天左右,陈世康于正月十六左右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九岁。

迫害不得人心。自2015年5月开始诉江之后,四川省有五个地市181个县市,向明慧网发送了收到回执的实名控告、举报江泽民的人数总计45838人。截止到二零一六年二月,仅成都市已有至少4177人实名诉江,26119名正义之士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

二零一六年四月至十二月,遂宁市又有8032人签名举报江泽民,累计征签人数达11440人。

巴州区的几位耄耋退休老人也加入了诉江大潮。如八十四岁的周开恩是原巴州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与八十二岁的老伴张玉芝;苟养田八十八岁,是正处级退休官员与八十一岁的老伴陈久珍;七十七岁的杨建芬是原巴中县政协委员与八十六岁的老伴刘克昌;八十六岁的邓建儒是巴中市巴州区金碑乡政府干部,几位耄耋退休老人,在二零一五年向中共最高检和最高法控告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指控其操控的“610”犯罪集团迫害中国善良民众导致神州大地遍地冤狱。导致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广泛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仅仅在巴州区这个巴山小县,被迫害致死的就有八人,被判刑的有十八人(其中最高判八年的两人,判七年的一人),被劳教的七人(其中被两次劳教的三人),被抄家、罚款三十多人。

自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四川省一直是遭受迫害的重灾区。追查国际资料显示,周永康于1999年12月至2002年12月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期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周永康被川人私下叫“人权杀手”。他在四川的几年中,使得四川这个拥有近亿人口的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他不但多次在四川省重大场合强调加强对法轮功的打击和诽谤宣传,还对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安部门与个人进行奖励,并曾直接参与实施某些单位的具体迫害。

周永康授权、监督和批准使用诸如谋杀、酷刑和失踪等手段恐吓和消除在他管辖范围内的法轮功修炼者,叫嚣实行残酷的株连政策:“父母修炼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

二零零二年,周永康在即将离开四川时,提拔魏宏任四川省委组织部部长,为其继续操控四川省内人事安排提供便利。事实上,魏宏任四川省委组织部部长的五年时间内,提拔了一大批周永康的亲信,这些人都是四川省迫害法轮功的干将;其中,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四川省原副省长、省文联主席郭永祥成为周永康在四川迫害法轮功的代理人。这三人因卖命跟随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现在都遭恶报,李春城、郭永祥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李崇禧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

周永康凭着迫害法轮功,用鲜血为自己铺平了升官之路。周从1999年任四川省委书记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受江泽民一路提拔,升任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直至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利用政法委,动用巨额“维稳”经费,打造“第二中央”,成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直接代言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是在江泽民授意下由周永康具体贯彻的。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

从明慧网报导的《2016年四川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看到,盘踞在四川省的江派余孽及周永康爪牙由于惧怕清算,仍然在不遗余力的继续迫害发法轮功学员,替他们的主子站台搅局。肆无忌惮地迫害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就是他们犯下的新罪。

奉劝那些至今仍不停止迫害的四川省各级官员,赶快清醒,悔过自新。周永康、李崇禧、李春城、魏宏、郭永祥等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都遭到了报应,如不醒悟,就会像他们一样的去做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陪葬品!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