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金正恩嗜血嘴脸 脱北者爆: 张成泽案 千人被杀 2万人株连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一名逃到韩国的脱北者,2月10日向韩国媒体透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杀姑父张成泽,肃清其党羽时,公开处决了近千人,另有超过2万人受株连入狱。

韩联社报导,投奔韩国的朝鲜战略中心代表姜哲焕今日受访时披露,金正恩在处决姑父张成泽时,还公开处决了415名劳动党干部、300多名党属机关干部、200名人民保安省干部,其中还有金日成的抗日游击队战友的家属。若把被囚在集中营的涉案人员的家属亲戚计算在内,至少株连2万人。

韩国另一大晚报《文化日报》也在今天要闻综合版以题为“张成泽肃清案:朝鲜屠杀近千 祸延两万人”作出上述报导。

报导说,姜哲焕在综合朝鲜前驻英公使太永浩等近期投奔韩国的6名朝鲜高官的证言后,得出上述结论。据悉,这是首次传出因张成泽案受牵连而有近千人被处决的说法。

姜哲焕将于下周向海牙国际刑事法院提交材料呼吁调查真相,争取国际社会主持公道。

在父亲金正日去世后掌权的金正恩,于2013年12月以反革命罪行将自己的姑父张成泽处决。

张成泽曾经是朝鲜的二号实权人物,在朝鲜核心权力部门任职四十多年,至少有2万人因此受牵连而遭清洗。当时,张成泽遭肃清被认为是从金正恩上台以来朝鲜政坛发生的最大动荡。


2月10日,一名逃到韩国的脱北者爆料,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杀姑父张成泽的时候,株连杀害了近千人,投入监狱2万余人。图为2月2日,金正恩视察孤儿院。(STR/AFP/Getty Images)


2月10日,一名逃到韩国的脱北者爆料,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杀姑父张成泽的时候,株连杀害了近千人,投入监狱2万余人。图为1月26日,金正恩视察平壤公寓。(STR/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