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节能电器免税周 商家大力促销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2月18至20日是马里兰州的节能电器免税周,同时适逢总统日周末,可谓添置电器的“黄金周”,马州的电器店也纷纷推出促销手段吸引顾客。

包括冰箱、空调、洗衣机在内的多种“能源之星”家用电器,都可在2月18日至20日期间,享受6%的免税优惠。免税周末恰逢总统日,对电器店来说几乎是全年最重要的促销时段,打折力度不亚于黑色星期五。
 
Bray&Scarff洛城店长Tommy Yuhas:“在总统日长周末,除了节能电器可以免税以外,我们还有不同品牌的促销套餐,部分产品可以免费安装。”
 
在冬去春来的这个时节里,不少家庭都会考虑更换新的电器。

Bray&Scarff洛城店长Tommy Yuhas:“人们可能会购买厨房电器,因为已经用了一冬天了,可能会修整夏天会用到的电器,还有许多人在重新装修。”
 
随着节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人们印像中的“耗电大户”都变得更加环保。

Bray&Scarff洛城店长Tommy Yuhas:“在过去五到十年内,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冰箱的节能技术不断提高,直到两年前才出现的节能烘干机,这些都属于免税范围。”

从荧光灯泡、可编程恒温器、除湿器等小家电,到锅炉、热泵、冰箱等大型电器,都可以参加免税活动。详情请登陆马里兰州州税官网查询。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