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参选人拜访新唐人 畅谈竞选理念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纽约市第4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参选人麦克比,今天来到曼哈顿,拜访了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了解社区需求,畅谈竞选理念。

共和党纽约市议员参选人麦克比在参观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华人社区的需求。

第4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参选人Liam McCabe:“我想做的,就是像我今天的拜访,更深入了解华人社区,特别是华人特有的需求。”

他了解到华人非常重视教育,表示所有纽约人不分族裔,都应该得到最好的教育。

第4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参选人 Liam McCabe:“谈到教育,我会确保有双语班等服务。市府在教育上投入上亿美元,做为共和党人,我认为我们并没有得到应得份额,我们应该得到更多。”

他还表示会加强与不同社区的直接沟通。

第4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参选人Liam McCabe:“重要的还是沟通,不然会因为语言问题造成误解。我会确保所有人得到同等的待遇,每个人都能得到政府好的服务。”

麦克比表示会和媒体继续合作,打破语言障碍,更好的服务社区。

第4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参选人 Liam McCabe:“作为市议员,我会确保翻译所有信息,今天我与华人媒体交流,我会保持与媒体沟通,当选后,也不会停止。”

麦克比曾任国会议员邓诺允(Congressman Daniel Donovan)的选民服务联络官。目前,竞争第43选区纽约市议员的还有另外两名共和党参选人,分别是超市经理卡潘诺(Robert Capano),以及纽约州参议员高顿的副幕僚长、媒体联络人卡格里隆 (John Quaglione )。 民主党参选人目前也有三人,其中包括布鲁克林的华裔社区人士、纽约州第47选区民主党女性党代表唐凤巧。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