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藏安毒闯高雄机场 女狂奔避查缉遭压制(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张姓女子带着母亲和3名年幼子女准备搭乘班机由高雄飞往马公,在高雄机场安检线被查获夹藏安非他命时,企图逃避查缉,经员警追拦压制,并劝不要在孩子面前做最坏示范才就范。

中央社报导,高雄航空警察局分局今天表示,张女在国内安检线通过金属探测门时,形迹可疑且神情怪异,员警实施复检时发现她右脚鞋袜内有疑似不明物体。

员警要求张女取出检查时,她以各种理由拒绝,见员警态度坚定后佯装配合,脱下鞋袜拿出不明物品后突然塞进口中,并向后往管制门方向狂奔,员警见状上前追拦,同时关闭管制门。

警方表示,张女仍坚不配合且奋力挣扎,经多名员警合力压制,张母也在一旁好言相劝,员警也劝不要在孩子前做最坏示范,张女才配合将口中以卫生纸包裹的物品吐出,查出是1小包安非他命和1支吸食器。随后在她随身肩背包内查获安毒2小包,在左脚袜子内起出安毒4小包。

相关视频:

警方表示,张女供称因独力抚养一家老小,生活感到极大压力,才藉由吸食安毒来纾解压力。警讯后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