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获得启发 美国年轻人认识共产邪恶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1号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观众感到大开眼界,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以及共产党对美好事物和文化的破坏。在采访中,两位年轻人抢着谈自己的感受和对共产邪恶的认识。

Stephane Martha:“我没想到共产党对当今社会还有这样的伤害,以为最坏的时候是六七十年代。我不了解中国内部的政治,只看到外表。所以今天看了演出,认识到这一点。”

神韵观众Veronica Martha:“节目中看到,共产党在破坏文化和美好的事物,演出中把这个历史过程展现出来。”

Stephane Martha:“共产主义的哲学基本上就是破坏性的,消除个体和个人的独创性,消灭个人的优秀特质。其实共产主义这个名称本身就……”

神韵观众Veronica Martha:“不是让社区团结,而是让大家都一样,消除个体的特性,也就是消灭了文化,因为没有个人的特点就没有文化了。”

Stephane Martha:“那样就没有多样性了,而多样性恰恰产生出不同的文化。”

神韵观众Veronica Martha:“如果大家都一样,就没有个性,也没有文化了。”

Stephane Martha:“而且阻碍个体的发展。如果总是强调统一思想、集体的利益,共产,而这种统一会阻碍个体的成长,使个体无法发光。”

神韵观众Veronica Martha:“演出呈现了失传的中国文化,展现了中国不同地区的特点,多样性差异性,从藏族的雪山,到更广阔的地域。从纪元之初一直到现在。从平原到高山,演出都有呈现。既有真实的生活,也有神话传说。众多的不同。可以看出神韵要恢复传统文化,找回被共产党破坏和铲除的文化。”

Stephane Martha认为,无神论切断了人类的根源。重新认识神,可以帮助治愈社会,但是在今天,近乎一场翻天覆地的变革。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