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威尼斯继续爆满 观众陶醉感恩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2月11日下午,佛州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座无虚席。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此的第二场演出让观众陶醉不已。

零售总监Tim Clifford:“我完全陶醉了,色彩缤纷,故事精彩。”

儿科心理学家Lisa Clifford:“舞蹈非常神奇。”

退休GE电信负责人Phillip Poe:“这太棒了,太棒了,非常好。”

DC退休研究支持人员Barbara Pryor:“真是精彩,很精彩。背景纵深。”

国际公司中国部销售经理Rick Racey会计师Sharon Racey:“天幕的影像趣味横生,表现人飞到天上,然后又出现在舞台上。”

英国公司退休副总裁John Hodges:“整场演出非常专业。”

DC退休研究支持人员Barbara Pryor:“神韵舞蹈演员,我很倾慕他们,如此年轻,如此朝气蓬勃。”

退休GE电信负责人Philip Poe:“非常有冲击力,女生轻盈飘逸,男生刚柔相济。”

零售总监Tim Clifford:“舞蹈动作协调统一,令人印象深刻。感人,非常感人。色彩缤纷,故事精彩,我都能懂。来之前担心我不懂中文,其实没有问题。那个孤儿的故事,非常非常悲伤,我落泪了,非常感人的故事。这是真事,背后有真实的故事。”

英国公司退休副总裁John Hodges:“真是羞耻,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神韵的主题,表现中国的历史和文化,这非常好。”

零售总监Tim Clifford:“来看神韵,非常值得,非常美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州威尼斯报导